close

PIC_IDAREME.jpg

(圖片取自網路)

前陣子下班在同事車上聽廣播,剛好有聽友分享這一本書的想法,

從那天起,〝初心〞這兩個字,就在我心中扎根了...

 

每天做一樣新鮮事,體驗一樣新體驗,我決定從今天起開始實踐!

決定一年後,才要來看這本書,互相對照我和作者的初心體驗,

雖然,每天踏出去的也許都只是小小步,但透過心情記錄,每天的我都可以不一樣!

 

今天一早首次體驗在車上用痞客邦APP寫網誌耶!因為以後我可能得要常常這樣寫了...

結果失敗了!不知道存去哪了...歪腰...只好明天再試一次!

 

想要和我一起初心之旅的朋友,也歡迎畫蝦跟進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