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_01

【媽咪失控了】

ㄧ歲隔一天,媽媽我在替剛洗好澡的麥芽穿尿布,

ㄧ直踢ㄧ直踢的麥芽,就這樣硬生生往媽咪的〝媽媽手〞最痛的患處踢去(大拇指接往手腕的地方)...

痛得差一點飆淚的張貝拉,生氣大怒...失控地輕輕在麥芽大腿上拍了一下...

(麥芽根本沒感覺,但這可是媽咪第ㄧ次失控、第一次打她)

張貝拉:厚!很痛捏!

(失控過後五秒,想說蕭告哥會不會被我嚇到了?!內心正在不好意思之際)

蕭告哥:那天我也巴她一下耶!

張貝拉:

蕭告哥:因為她踢到我的臉,怎麼能踢我的臉呢?我可是靠臉吃飯的!

張貝拉:我當然知道你靠臉吃飯的,因為嘴巴長在臉上ㄚ!

 

【我是你肚裡的蛔蟲】

張貝拉:我幫你買了紅豆拿鐵...

蕭告哥:(驚) 妳怎麼知道我要喝那個!

張貝拉:因為我是你肚裡的蛔蟲...

蕭告哥:那我要去看醫生了,我肚裡的蛔蟲好大隻...難怪我這麼瘦...

張貝拉:................................(笑到翻過去)

20140705_02

(麥芽這天穿的洋裝是Kelby阿姨去希臘蜜月時買送麥芽的,實在好可愛,

可惜還有一點太大,肩帶會掉, 想像麥芽穿著它走一走,衣服留在原地,

麥芽已經光嚕嚕在前方的樣子,,等我們走的穩的時候,也許就剛好可以穿了!期待ING!)

 

是說,第一張是在甩裙尾嗎?哈!

20140705_03

這件上衣是公司清潔阿姨送給麥芽的...

清潔阿姨是菲律賓人,生完小孩回到工作崗位,她就非常可愛地買了兩件小衣服送我 (另一件是同款白底綠邊)

台灣製的衣服,穿起來好可愛唷!可惜夏天來了正要穿就有點太小了...

 

我們真是擁有來自四面八方滿滿地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