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1

母親節忘了帶到麥芽的便當回婆家,

等週日傍晚回到家,覺得冰箱的便當已經不再新鮮好吃了...

索性只好倒掉...

偶爾寧願浪費一點,也不要在孩子不吃時逼她吃完,或不新鮮還要硬吃,破壞了她對食物的那份熱情...

 

想要做這道莧菜小魚好久了,

大概七個多月,試完菠菜後,就一直在找莧菜,但每次去超市都撲空,小姐說:現在沒有莧菜啦!

 

四月底回婆家,才發現原來公公自己有種吶!(是因為終於季節到了嗎?呵!)

而且還有綠色莧菜和紅色莧菜兩種噢!

好懷念小時候家裡煮的莧菜小魚羹,嫩嫩的莧菜應該很適合北鼻吃吧!

母親節的這晚,身體不舒服的蕭告哥和麥芽都睡了,

晚上十一點半,媽媽我才有空替麥芽重新煮粥...真是上演名副其實的深夜食堂呀!哈哈!

 

養兒記錄,一點一滴就好像尺的刻度一樣,一公厘一公厘,一眨眼就累積成了一公分...

幾張照片,麥芽的成長又經歷了一個月~~~

 

只是,這幾天的麥芽又感冒了,母親節前後發高燒到39度,禮拜一吃藥退燒後,

食慾一直不太好,媽媽我的愛心莧菜小魚,又常常進垃圾桶的肚子裡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