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xmas_01.jpg

聖誕節,不免俗地要交換禮物!

今年,沈小辛又發起了 - 交換〝爛〞禮物,

一開始聽到活動名稱,還不特別感覺箇中辛辣可怕,

但看到活動文案寫著:禮物〝全新堪用〞,要爛到想拖對方去撞牆,還要爛到讓人思考生命的價值與存在意義...!@#$&*()%^&*

沈小辛千交代萬交代大家千萬不要假惺惺帶著好禮物來,抽到爛禮物回去罵主辦人沒有事先告知...

我就開始絞盡腦汁地頭痛了...哈哈!

2013xmas_02.jpg

禮物沒有金額限制,但是應該很難買到〝又貴又爛的禮物〞,對吧?!

(更何況,買〝又貴又爛的禮物〞是在和自己的錢包過不去嗎?!我可不想花了大錢,還被抓去撞牆啊!)

 

↑ 我把我買的禮物包成這樣不是沒有道理的,等一下大家就知道它有多〝貴重〞了,鐵定是頭獎來著!

2013xmas_03.jpg

主辦人沈小辛還變出這個籤筒,實在好專業!

總共有24 or 25個人參加,放入號碼球,就差沒有律師出席作證了!(快去請法務來!)

2013xmas_04.jpg

妳看!轉一轉籤筒,就會轉出號碼球唷!

從資歷最菜的人開始轉,轉到哪個號碼的禮物,送裡的人就要出來頒獎,並且繼續轉下一個號碼...依此類推...

 

話說,去年阿芬收到〝一隻〞手套...聽說凱特收到阿罵牌補魚用麻布小提袋...光想那個打開禮物的〝〞畫面,就覺得好好笑...

2013xmas_05.jpg

吳泰德抽到了愛麗絲的禮物,還沒打開,愛麗絲就大叫:天啊!我的禮物好適合你噢!

原來愛麗絲送的是潔牙膏,非常適合吳泰德這個老菸槍~~~

吳泰德很無奈地說:這我家還有兩三罐........................................................

 

是說,愛麗絲的爛禮物包裝得超精美,還一直說她的包裝材料比禮物還要貴重...一直被男朋友交代要把拆下來的包裝紙帶回家...

這到底是哪招!

2013xmas_06.jpg

(我的臉滿月了)

鏘鏘鏘鏘!阿沒想到我的這麼快就被抽出來了...而且還剛好就是愛麗絲抽到...

我送的是金元寶,妳說!是不是頭獎來著!!!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去書局買豬哥亮或是八兩金等等諧星的海報或照片...

但實在礙於媽媽我晚上都沒空出門採購 (而且豬哥亮或八兩金的海報,應該也不好買吧?!)

本來都想要拿麥芽的些什摸東西來擋一下了...(未開封的奶嘴呀尿布什麼的...)

好在交換禮物前一天,麥芽剛好早一點點睡著,想說去家旁邊的家樂福和屈臣氏買個護髮乳,順便逛一下~~~

就不小心瞥到這個金元寶...覺得又爛但又還蠻好兆頭...擺著招財多好...

(但我買的時候真的不知道那是要拿來燒的,包裝的時候才仔細看到後面使用說明有寫........Sorry!!)

 

蕭告哥那晚看到我買回來的禮物,說:妳怎麼不去對面的金紙店買紙作的iPhone算了................................

(但記得要順便買說明書唷!)

2013xmas_07.jpg

沒想到,下一棒的我一抽,報應就來啦!

我抽到主辦人沈小辛的禮物,是個拜拜用的水果盤和酒杯來著!

2013xmas_08.jpg

我們姐妹倆的禮物實在好配噢!攜手來去烘爐地吧!哈!

2013xmas_09.jpg

更猛的還在後頭!

Sandra抽到的這個大頭神像 + 扇子 (Irene送的?!),實在是好狠ㄚ!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給妳一個讚來著!

 

其他的禮物還有束褲、浣腸(真是夠了)、刺青袖套...等等等,還有部份根本就是好禮物來著...

爛禮物交換好好玩!還沒抽完我就笑到喉嚨沙啞失聲了,明年還要玩!

 

 

【後記】同事看到愛麗絲抽到我的金元寶,說:妳這要留給妳的子孫,讓他們燒給妳..................XD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