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_1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倫敦的私房景點 Sloane Square...

通常大家到倫敦,行程無非就是大英博物館、Harrods、London Eye、看閱兵、看歌劇、西敏市(Big Ben)、倫敦鐵橋等等,

再有空一點,就會往外圍些的溫莎、巨石陣、劍橋、牛津、巴斯等等,一天可以來回的地方跑...

逛街的話,可能就是去Oxford Circus等像台北忠孝東路那樣的地方...

(說起來倫敦真的還蠻好玩的,因為景點很密集,市區內的景點,通常搭地鐵或走路都會到...)

 

Sloane Square距離Victoria一站的位置,

當初會來到這,是因為來這辦西班牙簽證,又因為西班牙簽證歷經一些風波 (請看這),

來了至少兩次,就發現這裡非常好逛!

SS_02.JPG

(↑ Zara & Zara Home)

這裡的好逛,可能是因人而異啦!

我喜歡這裡比較沒有觀光客,逛起來很悠閒,又有好多小店、甜點店!

 

Sloane Square捷運站外,沿著King's Road,右手邊就有一個小公園和一間小百貨公司,

這百貨公司沒有很高,感覺比較像統領百貨、或是德安百貨那樣...

像是地區性的小百貨,卻賣很多家具家飾...

 

百貨公司的對面巷內,隱藏著一間Zara,旁邊有Zara Home...

SS_05.JPG

Zara Home的旁邊,有一家開了87年的甜點店 - Patisserie Valenie

剛看網站介紹,才知道是當時一位比利時人,為了想把一些傳統糕點帶進英國而開的店 (Since 1926)...

其實這家店我們也是誤打誤撞進去吃的啦!

因為豬底迪不會放過這種看起來就很好吃的甜點店,我則雖然是不特愛甜點,但眼睛還是蠻愛的...

SS_01.JPG

窗外的英國女士打扮的好有味道!(大藍帽)

SS_03.JPG

Sloane Square是個很適合假日睡到自然醒,來吃個Brunch,然後小逛一個下午到傍晚的地方...

不太適合行程緊湊的人,但如果妳有一個下午不知如何消磨,這絕對是個好去處!

 

瞧!闊別了3年才再次踏進倫敦,這裡居然是我會想再次拜訪的地方!

連第一次來的豬底迪也很喜歡!

(連人都在歐洲了還一直跟我說,她覺得在Sloane Square的那個時光真悠閒,真棒!建築物有波士頓的FU) - 但本人還沒去過波士頓,無法比較,哈!

SS_04.JPG

兩個人坐在窗邊,準備要來吃個豐盛的早午餐了!

SS_14.JPG

我的總匯和豬底迪的班尼克蛋...

SS_12.JPG

然後兩個人共同Share了這塊大蛋糕~~~

真的很大呀!我們兩個人一起吃都沒有吃完...但在我印象裡是很美味的!(心情 + 氣氛)

我覺得那上面的奶油是故意做成毛毛蟲的形狀嗎?哈!

 SS_07.JPG

戶外的座位也蠻多的唷!只是冬天可能大家比較不願意坐出來...

SS_08.JPG

公園旁的英國人好悠閒...

英國人是我看過最愛看書的民族,在地鐵上大概10個裡必有3個以上在看報紙或書...

SS_09.JPG

沿著King's Road逛,逛到妳覺得沒店可以逛,就可以走馬路的另一邊回頭了...哈!

這裡有一家Partridges,是超市來著!

大部分賣的是食物,我來這麼多次Sloane Square,這居然是我第一次發現它!

小小的,但好好逛...

SS_10.JPG

Sloane Square這裡的店都很精緻有特色,瞧這間賣衣服的裝潢也這麼講究~~~

SS_11.JPG

這則是某家麥家具家飾的店,櫥窗內的裝潢...

 

Sloane Square,我要推薦的店有:

Patisserie Valenie - 甜點店

Partridges - 超市

Cath Kidston - 賣小花包、家飾的店,在台灣也很多女生愛她們家的東西

REISS - 我蠻喜歡她們家的衣服,曾在這敗了一件洋裝,一雙這輩子第一雙超好穿高跟鞋

Paul - 風靡台灣的麵包店,在英國不貴,可以來這吃蛋糕喝茶!

Ted Baker - 英國服飾店,曾在101設櫃,但又撤了,男生的衣服挺到不行,我買過最愛的洋裝就是他們家的,版型真的很讚,在英國的試衣間好像皇宮一樣...

在英國不貴,洋裝三千多元,到現在都還是我的寶貝...但我逛過101的,隨便一件都要六千吧!

 

這裡還有一些鞋店和服飾店唷!等妳自己來體驗!

 

【相關文章】

20090102 之拿西班牙申根簽證,太開心全紀錄

 

三十歲出走全系列 - 英西葡法英

【三十歲的出走】前情提要 - 旅行的意義 Preface - The Meaning of Travel

【三十歲的出走】起飛!

【三十歲的出走】倫敦小屋!

【三十歲的出走】Page 1 - Debbie & Nigel's Wedding

【三十歲的出走】倫敦 我的私房景點 Sloane Square

西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聖家堂(La Sagrada Familia)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桂爾公園(Parc Güell)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米拉之家(CASA MILÀ "LA PEDRERA")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蘭布拉斯大街 (Ramblas)、聖荷西市場 (Mercat de St, Josep de la Boqueria)

【三十歲的出走】來西班牙,就該看場佛朗明哥!(Ole! Flamenco!)

【三十歲的出走】令人不禁愛上的城市 - 里斯本!(DAY1)

【三十歲的出走】里斯本第二天 - 市區晃晃 / 聖喬治堡 (Castelo de S. Jorge)

【三十歲的出走】葡萄牙Sintra一日遊 (佩納宮、雷加萊拉宮、Cabo Da Roca)

【三十歲的出走】里斯本- 熱羅尼莫斯修道院、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Arles 之 拜見梵谷~~~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普羅旺斯 住宿 La Grande Bastide Aix en Provence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普羅旺斯 市區 (Aix-en-Provence艾克斯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