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08.19.02

↑ 自從上次幫麥芽照了戴帽子的萌照,蕭告哥這位老爸就對那張照片愛不釋手,

不停到處找帽子,幻想他女兒是個〝帽模〞來著...

那天居然還違背著我的旨意,給麥芽買了這頂藍色米奇帽,哈哈!

 

 

想寫蕭式笑話這個主題已經很久了,但常常沒時間記錄蕭告哥的無厘頭笑話,

時間ㄧ拉長,不是忘記了,就是考慮太多、太久,笑話都不好笑了...

而且我笑點很低,也許一點也不好笑我卻可以笑好多年...哈哈!

身邊多的朋友應該都聽過了,但從今天起我要陸續記錄,以後我心情鬱悶時,就可以打開這個類別來笑笑,哈!

 

髮夾、假髮

張貝拉:好想幫麥芽買髮夾噢!你覺得現在買會不會太早呀?

              (麥芽還是ㄧ副光頭貌)

蕭告哥:當然太早啊!而且妳也不能確定她會不會長頭髮啊!也許到時候要買的不是髮夾,是假髮ㄟ!

張貝拉:@#$%^*&^*&()

              (這拔鼻真賤)

 

 

永遠的十八歲

張貝拉:這週末,你就33歲了耶!好老噢!(永遠比蕭告哥年輕的張貝拉,心裡暗爽竊笑貌)

蕭告哥:蝦咪哩33歲!我才18歲!!!

              ................................又180個月 (聲音越來越小)

張貝拉:(已經笑到翻過去了)

張貝拉:(待回過神) 這笑話好像你每年都要講ㄧ次厚?!

蕭告哥:對呀!因為我怕我忘記!每年都要溫故知新~~~

張貝拉:(又笑到翻過去) 真的好老噢~~~

 

 

豆豆磨來磨去

有了孩子之後,就會不自覺唱起好多〝老〞兒歌...

某日,我邊和麥芽玩,邊唱起了以前統ㄧ蜜豆奶的廣告歌...

張貝拉: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磨來磨去香豆奶~~~

蕭告哥:痘痘不能摸!蝦咪〝痘痘摸來摸去,痘痘摸來摸去!〞

張貝拉:@#$%^*&^*&()

 

 

先這樣好了,有空再來繼續,

張貝拉本人的笑聲實在很大,辦公室同事連坐很遠的都可以聽到我的笑聲,

常常說我的笑聲帶抖音,她們雖然不知道我在笑什麼,聽了我的笑聲也覺得好好笑...

今天連沈小辛也說:張貝拉妳的笑聲也太舒壓了吧!

 

哈哈!我想我應該還算很幸福的!

每天擠奶和其他媽媽們聊著前一天又忙到幾點睡,自己的孩子有什麼情況等等...

當了媽媽就是這樣,每天下班衝回家趕緊吃了晚飯,洗碗、洗澡、哄孩子睡覺,

然後哄著哄著自己都比孩子先睡著...

等孩子睡了或有任何空檔,就開始洗奶瓶、洗當天擠奶工具等等...

我都還沒算那些媽媽要煮晚餐、或洗衣服的時間!

(因為我們家衣服平日都是蕭告哥洗比較多,我頂多週末有空再洗ㄧ回合)

更何況我們家碗也通常是蕭告哥洗,我還有公婆幫我顧著小孩讓我安心去洗個澡,

每天回到家,公婆也已經幫麥芽洗好澡,連她的衣服都洗好了...

那些有兩個孩子以上的媽就更辛苦了!

 

ㄚ瞧我還有時間在這寫部落格呢!哇哈哈!

要好好珍惜!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