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7.jpg

截至目前為止,媽咪我都還很持之以恆地PO週記呀!(笑)

Blog09.jpg

大家都說,小孩真是不能偷生,說得真是沒錯!哈!

雖然現在大家都覺得小麥芽〝外表〞很像我,但也有不少人看出來,小麥芽其實〝神韻〞很像蕭告哥...

所以我都說:小麥芽是〝媽媽皮,爸爸骨〞...我和蕭告哥的綜合體...

那愛皺眉頭簡直是蕭告哥的翻版,揭開了一個媽咪我一直不知道的秘辛!

話說和蕭告哥交往十三年了,結婚作MV時,才看到他小時候的照片...

我不停笑著這男孩怎麼照相老是憂愁...

現在我每天都揉著小麥芽的眉頭,蕭告哥說:小時候我奶奶揉我眉頭,揉到小學一年級呢!

Blog01.jpg

其實小孩成長過程是會一直變的,

兩個多月的今天,我也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篇,因為像誰這都不是定論,

但就是個紀錄吧!也許五年後我們再來PO一次!

Blog02.jpg

好在蕭告哥也是有開朗的時候啦!哈!

Blog03.jpg

至於小麥芽像小外勞的部分,應該就是遺傳她老木我吧!哈!

Blog04.jpg

現在我們都非常期待看到小麥芽頭髮長長的樣子呀!

Blog12.jpg

懷孕產檢時,我和蕭告哥彷彿看到小麥芽臉肉肉的,

我和豬底迪當時都覺得,小麥芽應該就像她娘我,臉上掛肉包,是個麵包超人來著...哈!

Blog14.jpg

接著那天回娘家,越看我爹就越發現,小麥芽其實也長得狠像外公耶!

因為媽咪小時候就是號稱長得超像我爹,連在公園玩都有人直接來問我:妳爸爸是不是XXX?

(麵包超人三代同堂)

Blog05.jpg

這禮拜開始瘋狂吃雞腿,我和蕭告哥半夜都是被她嗑雞腿〝滋滋滋〞的聲音吵醒...

為了把她養成胖北鼻,已經不管〝不夜奶〞那套先塞奶嘴呀什麼的,

只要聽到她在吃雞腿,老媽我這個大食物就會自動送上門...哈!

Blog11.jpg

有一次吃一吃,還把〝濕濕的〞雞腿推過來請媽咪我吃...

好孝順~~~

 

自從上班起,媽媽我每天都好想她,

回家就是先洗手、換個衣服開始抱她和她玩...

晚上也不想讓她自己睡嬰兒床,都要摟著她一起睡...XD

黏人的元兇不是北鼻,是媽咪我!

Blog13.gif

除了愛吃雞腿,這禮拜開始還很會流口水哩!

所以首圖已經可以發現小麥芽開始穿圍兜兜了~~~

抱上肩時,看到衣服就嗑,蕭告哥的脖子、我的手臂也常常沾滿〝膠水〞...

看來,四個月時,媽咪我得要好好來替妳舉辦個收涎儀式了,哈!

Blog08.gif

每次我都很喜歡叫蕭告哥弄麥芽飯糰,肉肉臉擠在一起實在好可愛...

一PO上FB,大家都威脅我她長大我就完蛋了...呵...

Blog10.jpg    

一放開,頓時覺得頭好(橢)圓唷!

其實我的頭是圓形,不是三角形!

photoshake_1378010226496.jpg 

平常婆婆都幫麥芽穿長袖,某天回家麥芽居然穿上了豬底迪送的蝴蝶褲!讓媽咪欣喜若狂...

瞧那腿庫,每一圈都是媽咪的驕傲!

Blog06.jpg

起床來跟我玩嘛!

 

妳/你也許有興趣:【超級明星臉】蕭告哥到底像誰?

 

加班去,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