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Beresford 的早餐...

每天早上,我和蕭告哥喜歡的可頌都很快就被拿光了,
因為其他的都是甜麵包...而可頌夾奶油對我來說是唯一的鹹食...
雖然我不愛吃甜的冷的當早餐...但看在可以泡杯熱奶茶的份上,果腹勉強還是OK的啦!
柳橙汁也不錯,其實有蘋果和葡萄等水果 (照片上水果籃也空了)...
早餐飯後來一顆蘋果,好吃,也很健康!

 

說過舊金山聯合廣場這裡都是陡坡,車子停一整排,把車頭晾在人行道上,好可愛!

 

今天我們要從飯店往上走過兩三條街,去搭橫向的纜車(California Line) 前往農夫市集。

 
(↑照片取自網路)

看到這張地圖,就會對我們這兩三天的行程很清楚囉!
那三條彩色的就是舊金山的纜車啦!是不是很簡單?!哈!
從飯店往上走約三條街,一路就可以搭紅線前往Ferry Plaza 的Farmers Market...

不含等纜車時間,差不多十幾分鐘就到了吧!

 

照不太出來坡陡~~~
蕭告哥很希望充分利用我們的三日券,想要搭纜車上來...@@"
但才隔三條街!等他等到車,我想我都走到了!

 

一開始到Ferry Plaza (我暫時把它翻成遊艇廣場)...
我想說:不會吧?!農夫市集就這樣?!我可能要被蕭告哥打槍了...呯呯呯呯...

 

心裡還對鐘樓旁那排攤位存著一絲希望...

 

此時其實很不安的張貝拉...

 

擔心就這樣,所以回頭照了一下剛剛那零星的攤位...@@"

 

好險!鐘樓背後一大片市集沒讓我們失望...
超超超超超多人的...(我們家蕭告哥就是喜歡熱鬧的地方來著!)

Ferry Plaza這裡的Farmers Market (農夫市集/農夫市場)
↑ 大家可以點網頁進去看...
一個禮拜只有二四六有擺攤唷!
除了星期六是擺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外,二四都只有擺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
有機會來舊金山,別錯過了!

 

天氣超好,這天又剛好是禮拜六,人超多的啦!

 

前一晚照的Bay Bridge夜景,早上也別有一番味道!

 

大家都買一些東西在路邊吃,一邊曬太陽...

 

佛手果...

 

很多水果攤都有試吃...梨子也切很大塊讓我們試吃...
因為隔天要開車去酒莊...我們買了一顆大水梨和幾顆橘子打算在路上來個水果餐...

 

這家Porchetta (義大利式烤鹹豬肉三明治) 排了好多人!
那我們也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旁邊賣花的攤位也很引人注意...邊排隊我只好邊拍...

 

排蠻久的...因為這攤除了賣鹹豬肉三明治,還有賣烤雞...
我一直在偷聽排在前面的外國人跟他朋友說他來這都吃什麼...
他一個人要吃兩個三明治!

 

旁邊有一家賣鍋碗瓢盆的店,每樣都讓人很想買,但每樣都很貴!
蕭告哥說:好吧!那以後一年我們可以買一樣奢侈的餐廚具...
看了好久,我還是一樣都下不了手~~~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哇哈!因為才剛吃完早餐...我和蕭告哥一起點了一份...
這樣的路邊攤,一份也要9.5美金哩!(約台幣將近三百!)

 

拖鞋麵包酥酥熱熱的,搭配鹹豬肉的油脂和著蔬菜的清爽...
還不錯,但我吃半個就差不多了!吃太多鹹豬肉對我來說會有點太鹹...哈!

 

大家就這樣在一旁找個位置坐,伴著太陽暖風,我就這樣愛上舊金山了..

 

走進Ferry Building (遊艇大樓,其實就是剛剛那鐘樓的裡面)...
裡頭也有好多店家...

 

也有像SOGO樓下的Super Market、咖啡店、Cheeze店等...

 

除了一點水果和滿肚子鹹豬肉外,我們又要全身而退農夫市集囉!

 

走到鐘樓前面的馬路上,這次我要挑戰的是搭這個〝街車〞(Streetcar) 去39號碼頭...
一來我想體驗搭街車,二來我們是要去幫蕭告哥的朋友買一個星際大戰的尤達大師後背包...XD

 

在39號碼頭前下了車,Yeah...挑戰成功!

 

噢!還有陪蕭告哥來買巧克力回去請同事吃...

 

纜車造型的巧克力包裝...

 

滿坑滿谷的巧克力...

 

39號碼頭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奇景,就是會有好多海獅跑上岸來曬太陽!
遠遠的我們就一直聽到動物在叫的聲音...
帶著旅遊鏡就是有這好處,雖然離這麼遠.....

 

但我還是可以透過鏡頭...看到海獅在岸上打滾...

   

蕭告哥眼力好,遠遠就看到這群在扭動身軀的傢伙..哈!



太陽曬夠了,他們還會跳下水去游泳..

 

要不就是把頭探到水裡...來一陣涼...

 

瞧,超多人在看的!

 

從漁人碼頭,我們又搭纜車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我們走到California Line起點更遠的日本城...

其實,我看地圖,如果是十幾條街之外,只要路看起來不複雜,我都還是會用腳征服...
這一走,其實也拉著蕭告哥走了將近二三十分鐘呢!哈!

好奇妙唷!在舊金山這個外國地方,卻有這麼一小區這麼日式...
(可能是因為我們常見到中國城,卻很少見到這樣獨立的日本城)
甚至還有像大創那種百元商店...
其實地底下還有類似小小商店街,別有洞天!

不想在舊金山吃日本菜,我們又回到了中國城進行晚餐覓食啦!

 

我的餛飩麵與蕭告哥的乾炒牛河!舊金山的中國食物,都要這麼大份量嗎?!@@"

【蜜月行相關文章】

行程介紹

【蜜月】行程第一站:洛杉磯!

【蜜月】行程第二站:拉斯維加斯!- Day 1

【蜜月】行程第二站:拉斯維加斯!- Day 2

【蜜月】行程第二站:拉斯維加斯!- Day 3 & 4

【蜜月】行程第三站:舊金山 - Day 1 & 2

【蜜月】行程第三站:舊金山 - Day 3 (農夫市集)

【蜜月】行程第三站:舊金山 - Day 4 & 5 (Napa Valley)

【蜜月】行程第四站:夏威夷 - 茂宜島 (Hawaii Maui Island)

【蜜月】行程第五站:夏威夷 - 歐胡島 (Hawaii Oahu)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