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網路)

在賭城的第三天一早,我們做了大家來賭城都會做的事:吃Buffet (自助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來拉斯維加斯就是要瘋狂地吃遍每家飯店的Buffet,

網路上還有很多拉斯維加斯Buffet的排名~~~

但因為我和蕭告哥都不是吃得很多的人,

(我應該算吃得多的人啦!但我懷孕後常常吃一下就飽了,又很快就餓了~~~)

而且大家都說要去吃蟹腳等等海鮮,蕭告哥覺得我本來就不吃螃蟹,懷孕期間又怕過敏不能吃藥而更不吃海鮮,

所以本來並不想一窩蜂地跟大家一樣走Buffet行程。

但是因為我們真的留在拉斯維加斯還蠻多天的,

我想,Buffet的午餐價格應該還好吧!(每人應該20美金以內可以打發)

所以就上網找到這家頗獲大家好評的M Resort Buffet (幾乎是第一第二名耶!)

聽說物超所值很划算,哈!


M Resort從拉斯維加斯大道上開來,差不多要20分鐘~~~

真的超奇妙的,為什麼要在沙漠中的一間飯店裡吃Buffet啊?!


很幸運的是,我和蕭告哥差不多是在早餐快要結束的時段到,

居然可以用早餐價格買到午餐入場券!(我有點忘記價格,但差不多一個人是10出頭美金)

也不用問我是幾點到,因為孕婦很健忘嘛!


旅行在外用手機上網,我其實沒有很仔細看資訊,

網路上的資訊有時候也都時間久遠,常常一到現場都漲價了...

我常常都有看沒有懂,只能查一下參考,去現場再說囉這樣~~~


話說,我和蕭告哥還是很快就被這Buffet K.O.了,

但我覺得菜色真得很多,冰淇淋也好好吃!(可惜我都只能吃一兩口)

甜點類看起來也很不錯,可惜我們都吃好飽了~~~XD

重點是,只花早餐的錢吃到午餐,貪到這種小便宜套句蕭告哥的話就是一個〝爽〞~~~

(講不文雅的就要推給蕭告哥)


M Resort-

地址: 12300 S Las Vegas Blvd, Henderson, NV 89044美國 

電話:+1 702-797-1000


吃完Buffet,我和蕭告哥又驅車到真正的拉斯維加斯市區晃晃,

後來又開車到拉斯維加斯的Premium Outlet。

剛剛我查,才發現拉斯維加斯的Premium Outlet有分North(北) & Sourth(南) 耶!


我們應該是去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 North那個!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 South資訊請點這)

我覺得還蠻好逛的,比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更平易近人,更多選擇,但好像比較小一點點~~~


逛完,我們就開車準備去最後一晚的飯店Check-in,Hard Rock Hotel!!

上次和我媽去澳門時,其實我就很想住澳門的Hard Rock Hotel,

但如果沒記錯,澳門的Hard Rock還蠻貴的,

在拉斯維加斯的Hard Rock Hotel並不在最熱鬧的大街上,

從Strip大道開過來,有一段約5-10分鐘的車程。

而且拉斯維加斯的Hard Rock Hotel應該算比較老的飯店了,

除了大廳周圍的商店很Hard Rock外,其實房間裡頭很普通,

我們住的這晚是約3700台幣。


第四天,我們要搭的是下午六點的飛機前往舊金山,預計抵達舊金山是晚上8點20左右~~~

早上,我放棄了再帶蕭告哥去他打槍的〝義美冠軍〞,在中國城附近繞呀繞,

我們看上了這家:永和豆漿!

沒錯,開店的應該是大陸人,但它叫永和豆漿!

(其實有可能是第一代是台灣人開的,後來大陸人接手,因為我們有喝到一家珍珠奶茶店就是這樣)

這家的牛肉燒餅和蛋餅都很不錯,豆漿也是,有多少擄獲蕭告哥的胃,也有可能他終於開始習慣這物價了~~~


吃完早餐,我們去威尼斯人 (飯店) 逛逛,和澳門的威尼斯人好像...

(其實應該是澳門的像拉斯維加斯的)...


終於有一點餓的感覺了,蕭告哥一路都很怕我這枚孕婦沒吃飽...

所以我們又開來中國城 (其實中國城附近有個韓國城唷!),

吃了這家韓式烤肉吃到飽~~~


一個人約15美金,有四種肉可以選,

但我和蕭告哥怕一次點太多 (菜單上寫:點的東西吃不完要被罰錢),

所以只有先點兩種肉來嚐嚐~~~

瞧,肉都還沒上,光這些小菜就讓我和蕭告哥有點壓力了...

(我想小菜沒吃完應該不會被罰錢啦!)


↑開動前,我們家的記帳小天使在記帳...


原來韓式烤肉要這樣吃的噢?!

小姐一來,就幫我們把整盤肉全下了,把蕭告哥嚇死,哈!


還有附上湯、蒸蛋、天婦羅,搞得我和蕭告哥吃不完的擔心節節攀升~~~

(我還是想,附的這些我沒吃完應該也不致於被罰吧!)


哈!最後我們還是有超努力地把點的肉吃完,

但無緣點另外兩種肉來嚐,

老闆娘人很好,她還問說菜還okay嗎?你們怎麼吃這麼少啊!


接著,我們就要出發前往美西我們最喜歡的城市 - 舊金山囉!

敬請期待!


【蜜月行相關文章】

行程介紹

【蜜月】行程第一站:洛杉磯!

【蜜月】行程第二站:拉斯維加斯!- Day 1

【蜜月】行程第二站:拉斯維加斯!- Day 2

【蜜月】行程第二站:拉斯維加斯!- Day 3 & 4

【蜜月】行程第三站:舊金山 - Day 1 & 2

【蜜月】行程第三站:舊金山 - Day 3 (農夫市集)

【蜜月】行程第三站:舊金山 - Day 4 & 5 (Napa Valley)

【蜜月】行程第四站:夏威夷 - 茂宜島 (Hawaii Maui Island)

【蜜月】行程第五站:夏威夷 - 歐胡島 (Hawaii Oahu)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