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二天一早,我感覺蕭告哥已經要被美國食物逼瘋了...

因為前一天中午他吃了Outlet Food Court (美食街) 裡的不太好吃中國飯 (連鎖的Panda Express,有點像只能選一兩樣菜的自助餐),

下午吃了Jack In the Box的炸雞,晚上他吃了威尼斯人地下街的炒麵...

在美國,去Food Court點中國食物就是很容易有地雷呀!又貴又一定沒有台灣好吃嘛!


雖然我都點西式也都還吃得蠻習慣的,但總覺得再帶這位辛苦的司機先生去吃美式早餐他應該會瘋掉...

前一天晚上我就上網查好了拉斯維加斯這裡大家推薦的中式早點:義美冠軍 (Taiwan Deli)

反正有租車就應該這樣到處亂開!


又要多抱怨兩點我們不喜歡拉斯維加斯的原因:

1. 飯店通常都沒有提供免費早餐!

    (但有可能是我沒有特別加錢啦!但房費已經不便宜了咩!而且我相信早餐也是要加不少錢@@")

2.. 很多飯店〝每晚〞都要加Resort Fee!有點像服務費的東西,是必收的!我們這三晚的經驗是每晚25, 28美金不等。

義美冠軍燒餅、油條、豆漿都有~~~

蕭告哥點了肉粽和豆漿...我點了飯糰和米漿...我覺得飯糰米漿和豆漿都好好吃 (肉粽是有點軟但我覺得也okay,我實在是頗好養的)...但價錢和口感還是被蕭告哥打槍了...哈!

記得沒錯的話,這頓早餐約11, 12美金 (約台幣三百五),其實每樣食物都是2, 3美金,我當然也不太敢換算成台幣 (因為換成台幣就不用吃了嘛!),但是飯店隨便一個人一客早餐絕對都是10美金以上,我就只能說中式早餐這樣的價錢已經很便宜了~~~


這天早上,天氣超好的!

我們從The Hotel退房後,行李上車,開車去吃完義美冠軍後就直接將車停進第二天的飯店Bellagio

因為三點才能Check-in,帶著簡單的裝備我們就開始用腳征服拉斯維加斯大道(Strip)啦!


其實兩天的飯店離得很近,但拉斯維加斯的特色就是飯店腹地都超大的,

就算從房間走到Check out櫃台都要花十分鐘~~~

而且拉斯維加斯的飯店都有自己好幾層樓的免費停車場,

也因為什麼都太大了,開車在飯店中穿梭也蠻不容易的,

常常不小心就錯過了停車場入口,或常常不得其門而入...


雖然天氣是很好,卻是非常冷!!!

如果看我包成這樣還不相信有多冷,等等印證給大家看~~~


Bellagio外面有個超大的噴水池,約每30分鐘就有一次免費的水舞秀~~~


忍不住在這連拍了好多張照片...(大家都知道我愛作動畫嘛!)


有沒有注意到水舞中間還有彩虹!

 



Bellagio外~~~逛起來是挺悠閒的


瞧!大藍天的但真的很冷!水都結冰了!


這噴水池也都結冰了~~~


拉斯維加斯大道是一條大直線,整路幾乎都是飯店,

大家都像我這樣在飯店外圍逛逛拍拍照,假的巴黎鐵塔、金銀島的海盜船、金字塔等等都是有名的拍照景點~~~


逛了整條Strip、還逛到了M&M World、Coca Cola store,在M&M World看了場免費的3D電影...

我們兩個的荷包真的守得很好,居然都沒買什麼東西ㄟ...@@"

原本想在M&M World買件可愛的睡衣,但想到都要當媽了,還是走氣質路線好了

可愛的東西我只想要跟我的女兒一起擁有 (比如說母女裝)!


3點囉!回Bellagio Check-In!


Bellagio的房間是我這三晚最喜歡的~~~

我們這晚住下來約台幣6,700 (USD 228.48),

這個藍色我很喜歡,其實不需要像The Hotel這樣把客廳和房間隔開,兩個人住太大的房間其實很空虛ㄟ...


我喜歡就這樣簡單即可~~~


這一天的房間算是還有一些〝景〞~~~


點心吧上的所有食物一樣都是要錢的~~~

瞧!那冰箱都滿到買東西回來也沒地方冰,當然這些飲料也都是要錢的!


不知道是時差還是懷孕真的很容易累,

我這天其實是Check-In後就直接一路睡到晚上十一十二點~~~@@"

我吵著要去看晚上的水舞秀...

稍作梳妝打扮後(其實是把所有厚衣服都穿在身上),

我們就又出發啦!

 

出到飯店來的時候已經半夜一兩點了...XD

路上沒什麼人的拉斯維加斯夜晚,其實有一種孤寂的美...


結果我沒注意到半夜十二點以後就沒有水舞秀啦!

(Bellagio夜間水舞秀也變成我此行的遺憾之一,哈!)

和蕭告哥在冷風中等了半小時後,就很失落地又衝回房間了~~~


拍個Bellagio的大廳給各位看~~~

白天Check-in時,人多的像在機場一樣...

半夜才能這樣照到空曠的大廳...


因為接近中國年,飯店也有一區作了中國風的佈置~~~


哈!拉斯維加斯的第二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