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我要來發本版第一篇戰利品文了!

其實我出國玩很少特別血拼什麼東西,戰鬥力也很薄弱~~~
(那這篇主旨怎麼還寫 Part I!)

蜜月也沒有大家說的一定要去買什麼名牌包行程...
寫到這我看我還是不要發戰利品文好了...(大哭跑走)

但此行我和蕭告哥都沉浸在逛嬰兒用品的樂趣中...
算是我這輩子出國到現在,買最多東西的一次了吧~~~
發發戰利品文也不為過!



蜜月前一天,剛好是四個月產檢,
我們兩個好期待地問醫生,究竟是男生女生呀?
醫生說:是女孩兒的機會很高!

瞧!我們買了整床粉紅色的小衣服!



蕭告哥自個兒在床上玩起了幫他女兒搭配衣服的遊戲...
好像在玩芭比娃娃一樣...

親愛的北鼻:

這可是妳把鼻幫你搭配的唷!
我想不久後他就會去學如何幫妳綁辮子了 XD



↑ 蕭告哥搭配第二套



衣服逛完了,蕭告哥居然還說:該來買些配件了!
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的Outlet選了這雙小布鞋~~~



粉紅色的那隻Puma走路是會亮的...
(希望等到北鼻妳能穿的時候,它還有電)



過年前一天 (2/8) 剛好又是我五個月產檢,
真擔心如果醫生跟我說他上個月看錯性別了怎麼辦?哈!

這些粉紅色的小東西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但願我和蕭告哥到時候都不是太溺愛小孩的父母啊!



這次我們前往了離舊金山一個半小時的Napa酒莊...

這對搞笑的父母替女兒買了一罐 - 女兒紅

說是要等女兒嫁了的時候開來喝~~~

親愛的北鼻:

我們沒能買很昂貴的酒,只選了經典的Cabernet Sauvignon...
2009年的那罐是有得獎的,但把拔馬麻只能買得起2010年的這罐~~~

如果2014 or 2015的薄酒萊有看到和妳出生年份同樣的好酒,我們再買!



蓋子上有酒莊的符號,改天再PO Napa酒莊遊記和各位分享囉!



不管價值如何,這是我們兩老的心意!



噢!最後,我們在日本轉機時,
買了這個波妞要送給北鼻...

其實我以前最屬意的是龍貓裡頭的那個妹妹玩偶,
但蕭告哥一直在我耳邊說龍貓其實是個鬼故事,
搞得我只好選波妞...(其實波妞的故事好像也...)

張露西說:怎麼會喜歡波妞呢?波妞眼睛分很開,是條小魚來著!
(張露西的招牌推眼鏡動作)


但我還是覺得波妞很可愛~~~
蕭告哥晚上還跟我搶著抱波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