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蕭告哥送了我一支新手機,讓我現在也快要變成低頭族了...@@"
等新手機的手機套來了,再上來分享~~~

新手機可以幫我每天用照片寫日記...
還可以錄音,每天都可以在我的日記中錄下蕭告哥給北鼻的搞笑對話...
好有趣!








上週末回家幫老爸過生日,老媽拿了一瓶外公自產的純正蜂蜜給我...
正港的蜂蜜就是這樣!下頭好多結晶噢!

現在每天記得的話,我就會用冷水泡上一杯和蕭告哥一起喝...
(因為蕭告哥很少喝水,蜂蜜水可以多少讓他補充一些水份)
蜂蜜好像對血壓高有不錯的舒緩作用 (蕭告哥血壓不低ㄟ),
而且以前上課我記得老師說蜂蜜有人體所需的92種營養素,
不過一歲以前的北鼻不要喝,有一些細菌是小嬰兒無法handle的吧!

我的月子餐小姐也建議我到時候要生前,去醫院前可以喝下1:1比例泡的蜂蜜水,
網路上真得很多討論說這樣有助生產、減緩疼痛ㄟ!
那我可要省點喝,留一點到時用!



2/23(六) 這天蕭告哥要補班,我一個人去上了兩堂媽媽教室,
一堂由我的主治醫生主講,內容大概是懷孕到生產過程中要注意的事...
一堂是有關餵母乳相關的介紹
這兩堂都非常實用,餵母乳的課護理長也講得很有趣...哈!

走在回家的小巷中,居然還有正面迎來的機車騎士對我吹口哨...
真不知該哭該笑...是沒看到老娘的大肚腩嗎?@@"

大我一歲的老姐跟我一起懷孕了!第三胎!
預產期比我晚兩三個月~~~

2/24(日) 這天蕭告哥和我就上台北和她相約一起去試吃紫金堂的月子餐,
也聽了紫金堂和一家北鼻床墊的媽媽教室...
其實我已經訂了廣和的月子餐了...哈!
紫金堂的理念和廣和蠻像的,感覺起來,廣和好像是比較老字號老牌的,
而紫金堂像是比要年輕、好吃版的廣和...
有人陪我一起懷孕、可以一起討論孕事的感覺真好!



那天硬塞進懷孕前的衣服,覺得肚子好圓唷!哈!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我每天在公司都靠咖啡吧小姐飼養我ㄟ...
我那天去咖啡吧點了五次東西!

1. 早餐 (肉鬆三明治+芝麻豆漿,40元)
2. 一杯黑糖鮮奶茶 (真的太想睡,只好來一杯)
3. 午餐(客家粄條)
4. 蔥抓餅加蛋
5. 綜合鮮果汁

也是因為現在這位咖啡吧小姐好手藝 + 很有生意頭腦 + 又很照顧我這位孕婦...
那天早上她還請人,把最後半杯剩的黑芝麻豆漿送到我座位上給我喝...
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啦!

雖然肚子很圓,但那天Kelby還是說我背後看不出像孕婦...
回家後,我跟蕭告哥說,蕭告哥居然說:我背後也看不出像金城武啊!

笑鼠我了...

是說從正面也看不出來像ㄟ...

另一個有趣的笑話就是:

那天我和蕭告哥去夜市吃東西,和我們共桌的是一個年輕阿罵和她的孫子...
阿罵和孫子說:來,我們坐過來一點,不然旁邊的〝哥哥〞不好坐...
語畢,又馬上改口說:是〝叔叔〞啦!

平常不太和陌生人講話的蕭告哥,那天居然出乎我意料地開口了!
蕭告哥說:哥哥就哥哥嘛!幹嘛叫叔叔~~~
此時,阿罵說:應該是〝阿伯〞噢!因為他爸爸是74年次的!

我在旁邊已經快要笑岔氣了...(怎麼會有人自取其辱呢!我這位〝伯母〞都不敢插話)
蕭告哥說:怎麼從〝哥哥〞變成了〝阿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哈哈!


( ↑ 左:花生醬牛肉堡,右:微笑猴子)

這個禮拜有228假期卡在禮拜四,感覺一週就過得好快唷!
上班族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對吧?哈!
禮拜五去上班的時候,覺得真是太好了,上一天班就又可以放兩天了,Yeah!

228假期這天,睡到太陽曬屁股,12點才慢慢龜速摸出家門,
蕭告哥說他吃膩了樓下兩家早餐店,
這天天氣又很好,我們就騎車出去繞繞看要吃什麼吧!

騎到了中原商圈,我們來到了這家Much Fun美式主題餐廳 (桃園縣中壢市大勇一街50號),
超好吃!我和蕭告哥都吃到盤底朝天,讚不絕口!
我邊吃邊想,我真的好愛中壢噢!為了它我願意一輩子都住在中壢啊!

蕭告哥一眼就看上了菜單上的:花生醬牛肉堡
漢堡很好吃,不會太乾,花生醬和起司牛肉合在一起吃好對味!

餐點感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蕭告哥幾乎快嗑完他的漢堡了,我的才來...

我原本想點義大利麵,但想說這店看起來招牌就是早午餐 (Brunch) 和漢堡,
所以我選了微笑猴子,是法式吐司夾香蕉+花生醬+糖漿...

我沒有特別愛法式吐司,但這法式吐司是厚片,裡頭軟軟的,吐司邊卻烤得很酥,超讚!
一口咬下,蜜糖+香蕉+花生醬融合得剛剛好,一點都不會太甜,讓我嘴角都忍不住上揚了,
不愧是〝微笑猴子〞!

而且校園附近商圈的價錢就是親民,兩個人吃下來是407元,
每客都是約一兩百元,含一杯無限暢飲的飲料...
我補差價換成無法續杯的柳橙汁,柳橙汁也是超好喝的啦!
我每次去餐廳,要換成柳橙汁其實都很猶豫,
因為很多餐廳的柳橙汁都是用粉泡的 (我在網咖打工過,我泡過啊!),
喝那種化學的柳橙汁 (又很甜) 我寧願喝開水哩!



中原商圈的Brunch,很多都有在店內打卡照片上傳FB,就送餐點的活動~~~
照完相,吃很飽,我其實已經要放棄上傳送濃湯的活動...
沒想到蕭告哥說:不管,我要請他送請他送~~~
那天只有我有帶手機,蕭告哥便Show給服務生看我們已經上傳的照片...
我想說:一碗湯應該還好,反正他要喝他就喝吧!

沒想到是來兩大碗ㄟ!看到我都快暈了,小姐居然說:沒關係,請妳們喝嘛!
但是這湯也是好好喝ㄟ!一點都不馬虎的湯,很熱,沒有那種濃濃的勾芡,
也不像有些濃湯刻意調得很甜...總之我還是喝得盤底朝天了...



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款和這很類似的豆豆鞋,
一雙要價約一千三一千四,手工作,但是現在訂要等到四月份才能收到...
正在猶豫不決 (其實猶豫的原因是太多顏色,不知道要選哪個顏色...哈!)
那天去SOGO附近逛逛,在旁邊的小店看到這雙,
居然只要330元!
是Made In Taiwan,也標榜是純手工,我把它拿起來折一折,皮很軟,鞋底很厚很好穿,買!



今天(六)早上起床,我也自己來做〝微笑猴子〞!
家裡剛好有加拿大買的蜂糖漿、香蕉、花生醬,昨晚就去7-11買了吐司...
為了省點工,我沒有把吐司做成法式吐司,只有用烤箱烤...
沒想到我們家的烤箱可以把吐司烤得這麼金黃酥脆漂亮!
也讓我們家那隻蕭告哥一早就變成〝微笑猴子〞了~~~
一直嚷著好吃!

配上西班牙的Churros粉煮出的熱巧克力...這週末的早餐也好滿足!



這幾天和蕭告哥去買了這個小木頭花藍 (購於家樂福,一個100元)
把家裡的盆栽整裡整理...
有空要在整裡整理後陽台,不然北鼻出來就沒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