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Monday Blue,但仍然覺得偶爾禮拜一下午請個小假,
悠閒地和朋友聊天吃頓午茶,是個難得奢侈的享受!



寒舍艾美在貴婦百貨 Bellavita 的旁邊,和 W Hotel 比起來,
較沒有一般飯店的匠氣,卻多了一股時尚人文的藝術氛圍~~~



下午茶是 690 / 每人,再加一成服務費
在一樓的探索廚房 Latest Recipe 享用吃到飽的自助餐~~~

生魚片是我們公認的好吃!尤其是鮭魚生魚片唷!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下午茶三點入場,最後取餐時間是五點,
一開始的生魚片我還細細品味,覺得好吃到快要連舌頭都吞下~~~

慢慢享受卻會覺得時間不太夠...(我不想走我不想走)

↑ 這個法式薄餅很好吃,軟軟熱熱的可麗餅內包覆著卡士達醬
上層則可以自己選擇要淋的醬汁

讓我想起在法國前往凱旋門的大道上,在路邊吃到的那個包著香蕉和 Neutella 的可麗餅...
我不愛吃可麗餅,但我卻超愛這種帶 軟Q 的法式可麗餅!



麵包布丁看起來實在很誘人,
我想,每個進來吃下午茶的,一定都會來挖一口試試~~~



甜點櫃一定是這裡的招牌!
下午茶有這樣精緻的蛋糕選擇,有哪個女生不心動呢!



才吃幾樣鹹食墊墊底,我們就瘋狂朝甜點邁進~~~



我想要偷吃一口蕭告哥的烤布蕾,
他卻用力地舔了湯匙好幾下才要借給我~~~



這是我今天非常愛的一項甜點!咖啡艾克力!



下午4:47分,服務生已經來提醒最後取餐時間了!

覺得有點手足無措,這香料麵包我沒有嚐到,
但這些小小彩色醬料砝瑯鍋,實在好可愛呀!



最後,我又吃了一些鹹食解膩,
當然,冰淇淋一定也是要的!這裡的冰品是 哈根大直莫凡比 的~~~

想要嚐鮮的,別忘了要一個月前預訂唷!



【店家資訊】

寒舍艾美 探索廚房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Tel: 02-6622-8000
Fax: 02-6636-8000

http://lemeridien-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