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新家的系統櫃終於裝上去啦!

真的好喜歡這面酒櫃配上我的鵝黃色牆噢!



(抱歉噢!本篇照片都是用我老阿鳳照的上傳,

因為我等不及和大家分享我們家的新成員→系統櫃啦!)




我的窗邊臥踏也裝好了!

以後我要坐在這裡看電視用電腦!



廚房的電器櫃也裝上了!

新家的三櫃到齊!

接著,就是傢俱、壁紙、窗簾等等的選購與進駐啦!



補上一些之前施工中的照片...



這位就是丁金的木工師傅...



地板好多刨出來的木削...



牆壁這樣看也很醜...好想趕快看到貼好壁紙的樣子...



原本的門換邊,舊的門框補起來...



本來就是被塗成這種螢光黃啦!

相信我,現場看更令人咋舌...



有沒有看廣告~~~



蕭告哥都用魔布!



我拖,我拖,我拖拖拖!



蕭告哥要我記錄這一刻,終於能夠光腳踩進房間啦!



打掃完後,蕭告哥拿出當初我到台中拼圖馬拉松的這幅拼圖。

(話說拼圖馬拉松就是六個人拼5000+500片,混在一起,拼24小時不睡覺)



好開心噢!可以在新家的和室中拼圖,超讚的場地!



還可以邊喝咖啡邊吃餅乾,夫復何求?



這幅五千片的,拼起來快跟一張雙人床一樣大了!
那天連框都差三片沒完成!



再看我一眼,再看我一眼~~~



很有成就感!



窗邊臥踏還會配上繃布,以後捧油來除了沙發,還多了一個小空間可以坐噢!



(照片翻拍自隨手在誠品翻的一本裝潢書)

到時候,再看看家中壁紙、沙發的配色,決定窗邊臥踏繃布的花色囉!



延伸閱讀【新居筆記】系列:
【新居筆記】第一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牆
【新居筆記】第二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櫃
【新居筆記】第三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壁紙
【新居筆記】第四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傢俱
【新居筆記】第五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家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