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不禁感覺2011已經進入秋天哩!
嘿嘿,非常慶幸我們上周末去了一趟福隆,抓住了夏天的尾巴~~~



上一次來福隆,好像是大一、大二時候的事了,

印象深刻的是,當時我一出福隆火車站,大家才剛開始準備要吃福隆便當,我就發現我的手機掉在自強號上...
那次我也不記得我玩了什麼、看到什麼,
整個回憶裡就是掉手機、回去會被老爸罵之類的忐忑...
(我以前真的超常掉手機超級明白那種掉東西、不太趕回家的不安!)



現在的福隆變得很美,有腳踏車道,也有乾淨美麗的細白沙灘~~~
重點是,搭火車又方便,沙灘就在出火車站不遠!
是台北都會新女性,想要擺脫逛街、曬個奶茶肌的好去處!
(是在說誰是台北都會新女性?!)



最近常常在思考:拍照的目的是什麼?!
買一台好相機,想要拍出好照片,所以呢?!



除了在按下快門前的觀察、心中的構圖...
挑照片、整理照片,這些都需要訓練獨特的眼光...



沒有好好花時間思考、善待、從每次的照片、拍照過程中學習,
那單眼相機也不過就是快門快,像機關槍一般、打了檔案很大的普通照片,來佔自己硬碟空間而已。



期望能慢慢拍出、整理出可以感動自己的照片...
所以我要繼續扛著它,陪我參與每個感動時刻~~~



潮起潮退,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呢?
也沒有什麼,是真正擁有~~~



來這世上,只有經歷過、體驗過,
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才是真正擁有~~~



這底迪到底是想把自己埋多深?!



體驗這暖暖的太陽、細細的沙、一點都不熱的海風、
不急不徐的悠閒、沒有煩惱的開心、大笑~~~

這些瞬間的美好,才是擁有~~~



本來要去騎腳踏車的,結果卻悠閒地、賴在這橋上等夕陽...



這週末,除了福隆,還和蕭告哥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的最後,很感動~~~

當柯景騰衝上去親新郎,所有過去追女主角的畫面,
不斷地在他倆的腦海Roll起來時,我就跟著配樂流淚了~~~



每個人心中,也許都有個沈佳怡,有個柯景騰...
也許妳在別人的人生中,只是扮演著配角...連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我想起我的小五、小六時光,國中、高中、大學~~~
頓時間,我的人生片段,也跟著音樂Roll了起來...



一個坐前,一個坐後,睡覺趴著偷看什麼...
踹前面同學的椅子...

那些年錯過的...



〝....擁抱錯過的勇氣....〞

點播一首   胡夏的〝那些年〞吧!




這週末,抓住的不只是夏天的尾巴!



還有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