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下午,我們來到鹿野~~~



搭夜車的好處,就是那天可以玩耍的時間變得非常的長阿~~~

長到阿姨我都快要撐不住了~~~~~~~~~~~



想起小時候,我媽都跟我們說:兄弟姊妹,是老天爺賜給妳們一輩子的朋友~~~



希望你們,永遠都可以這樣珍惜彼此~~~



不只是玩伴,長大後,對方也會是你永遠的靠山~~~



我還有會比Yeah的阿罵!

像我第二個娘的姑~~~



人生,因為有妳們,讓我更了解什麼是〝家人〞~~~



我都笑稱這種照片是好萊屋女星被偷拍到帶小孩出遊



我們很幸運,遇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我,把你的風吹熄,讓你飛不動~~~



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幸運耶!
去年我們去花蓮,也遇到一年才一天的戰鬥機表演~~~

2010Y 花蓮行



妹妹這張笑好僵,僵到感覺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晚上,照慣例就是要買了夜市小吃,回房間享用~~~

我們入住的是六人房唷!超大的!(這是兩張單人床,分別是我和葛格睡的)



另外兩張雙人床,分別是姑和阿罵睡的、還有姐跟小外甥女~~~



桌上,飯店還備有迎賓鳳梨酥~~~



我覺得最酷的是浴室,共有兩間廁所、兩個淋浴間、兩個洗臉槽!!



還有一大間行李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