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沒力借我單眼學攝影,而我開始喜歡東拍拍西拍拍之後,
蕭告哥就常常帶著我去走走看花...(不是走馬看花噢!咦?!不是嗎?哈!)



靜態的花是學攝影的入門,而且用定焦鏡實在是太好玩了,照起來很有成就感...
再者,雙手要舉著相機,照樹上的花,應該可以瘦手臂吧?!



我們家蕭告哥比我還喜歡照........................花

其實我比較喜歡用定焦鏡照........................人或食物 (噓)

這也難怪啦!
我們家蕭告哥在我心中一直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的代表阿!

他照花專注的樣子,比花兒還溫柔....



我一直覺得,近看的櫻花,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櫻花就是一點一點紅紅或白白在樹上的東西,但近看原來這麼複雜~~~



這將會是我,夢想中的野餐場地!



接著,就是前幾周的花博一日遊啦!
(噢!好可愛的瑪格麗特,還有背後那我覺得好像有神蹟要降臨的自然光線)



蕭告哥還一直提醒我:有粉紅色的耶!有粉紅色的耶!



新生園區的入口就扼殺了我們不少照片~~~
但有一股莫名的臭臭味...(忘記去追究到底是啥)



近距離與瑪格麗特接觸 (這幾張都是蕭告哥的作品噢!)



好漂亮的粉橘色,我不知道這什麼花...(就說妳走馬看花!)
反正它在我心裡,就像國文課本中所述的那艷麗牡丹...



這是我照的,我管它叫:番茄炒蛋燴時蔬 XD



 => 哈,惡作劇的張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