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下輩子還是女生!


以前常會因為覺得女生有生理期真麻煩,所以希望自己下輩子一定要投胎當男人。
長大後,越是學著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女人,越覺得當女人比當男人有趣多了。(當然有時候也會覺得當女人真的很辛苦!保持身材、保持年輕、對抗地心引力...etc.)

談起保養,我覺得女生根本就是長不大的孩子,擁有好多玩具!
睫毛膏、睫毛夾、指甲油...etc.
女生在化妝、保養、上指甲油的時候,就好像在玩辦家家酒呀!

我沒有美麗的指甲,因為我從小就愛咬指甲,而且我的指甲方方圓圓的,一點也不修長!
但自從我用了克蘭詩會員贈品的指甲油後發現,好看的指甲油其實可以修飾難看的指甲,讓指甲的顏色與膚色更協調、也讓女生的雙手看起來更有氣質!
下次再來介紹克蘭詩那款指甲油!因為這幾天,我愛上的是妙巴黎的這款假面天使指甲油!

妙巴黎經典的是她們家的腮紅,以前並不好買,約莫在我去英國前後,妙巴黎終於在藥妝店上架。
我超喜歡她們家為產品命名的創意,和 Benefit 的命名邏輯好像,假面天使指甲油、一下就好指甲油、讚不絕口指甲油、胭脂騷餅、美容〝覺〞主粉底液(號稱擦了有像睡了十小時覺的好氣色!所以我在英國看到這文案就買了,哈!)
所以如果看我蹲在屈臣氏妙巴黎架前,我應該是在研究、竊笑這些文案,還有一邊抵抗心中想要把她們都帶回家的惡魔。

本來是要買↓這個顏色的,實在好美噢!
但想說家裡有粉紅色系的指甲油了,就換個色系吧!
(像不像男人拜倒在女生的指甲裙下:D)

我帶回了#51的時尚拜金,我是現在從命名才知道,原來是金色的呀!不然我只當她是橘膚色。
這顏色讓我一見到她就覺得很不一樣,有別於其他粉紅色系。

平常,我說平常,我喜歡低調又不太誇張的顏色,最好不要遠遠就看得出塗著大紅大黑的指甲油,而是可以把雙手襯得比較有女人味的指甲油。
當然我也會塗深色的啦!但心情整個是不一樣的。下次再來做深色指甲油的分享吧!

這款指甲油很好擦,塗起來很順很飽和,我覺得比〝一下就好〞那款持久。
這款價錢算小貴 (NT$ 295),指甲油便宜的夜市10元就有,但擦的時候真的覺得質感很不錯,缺點是屈臣氏妙巴黎的指甲油好像沒有讓人試擦厚?!
不過回家用後,擦上去的顏色很瓶蓋的顏色幾乎一模一樣,瓶蓋的設計也很好握!

我的手看起來好老呀!羞+逃~~~
為了推薦妙巴黎,我願意犧牲!

瞧,這就是女生的玩具!
塗腳指甲還可以用這麼可愛的東西把短短肥肥的腳趾們格開!

在此還要順便推薦Skin food的葡萄柚去光水,沒有太重的酒精味,香香的,卸完指甲還能夠白白的!

還有Skin food的卸妝棉,原本只是我娘買化妝品送的贈品,我沒有用化妝棉的習慣,本來還挺嫌棄它。
但打開來看到每塊化妝棉上的壓花,我又被俘虜了。
用它來卸指甲油,剛好!

(後記:其實指甲油和去光水的那些化學成份,對身體很不好,我盡量不擦,要擦的話,也盡量將窗戶打開,讓室內通風一點。提醒大家囉!)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