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這兩三個月,陸續在清庫存,買東西都要左右思量、惦惦回去的日子~~~
目測一下,所剩的洗髮精已經在紅色警戒範圍...
在超市便隨手拿了兩罐新包裝的可麗柔...

知道我有多愛可麗柔嗎?
從我 27 歲生日當天,扛了十瓶回來就知道!

我更喜歡新包裝,也很遺憾沒辦法把所有口味都買回來用。
在台灣,可麗柔通常只有在Cosco好市多買得到。
英國的口味又多又齊全,而且跟台灣比起來好像比較便宜,兩大罐約一百五到一百七八而已。

雖然我有一頭已經及腰的長髮,但是我每天還是不能不享受洗頭的快樂時光。
我知道每天洗頭不好,但是因為頭皮是比較偏油性,一天沒洗就覺得頭髮不蓬鬆,一直貼著自己快要抓狂...
當然如果我假日不出門,或者出門可以帶帽子,我就可以忍受稍微邋塌一下,少洗一天。
我也常常再三和設計師確認,他講了一句話就讓我從此對此深信不疑:想洗、覺得髒了,就算每天洗也無大礙。

對啊!頭髒了是不能洗噢?!哼!
而且我現在頭髮狀況還算良好,所以我也不願意相信,不能太常洗頭髮這種說法了!
大家還是要自己針對自己的頭髮狀況,進行斟酌。千萬不要道聽塗說!危言聳聽!

不過我選洗髮精的原則是:儘量不要洗二合一的↑,可是這一款的瓶子太吸引人了,所以我也想試試看...
(洗髮精果然是個行銷味非常重的市場)

另外就是我喜歡洗透明的洗髮精,在加上潤髮乳。
乳色的洗髮精讓我覺得油膩,我喜歡徹底把頭髮清潔之後,再在髮尾上潤絲一下,讓它們不打結就好。
所以在台灣,買不到可麗柔的我,會選擇洗便宜的花王,洗起來涼涼的,一大罐家庭號大概才60塊。便宜地讓人常常懷疑:這不會有問題吧?!
有時候我還會為了清涼,買花王男人用的(藍色)
蕭告哥都會說:那是我家在洗狗的...@@"

潤髮乳,我個人則覺得潘婷最好用。夠力夠絲質味道夠好。價錢又夠漂亮,常常在促銷。

另外,我喜歡買一大堆洗髮精。應該說,我喜歡很多洗髮精交換使用。
上次一些男同事在討論這話題,他們覺得:洗髮精要常換這種說法,根本就是騙肖委。會不會是女生愛買的藉口?!

我都不敢出聲,我只能說,因為我每天都會配合頭髮的情況,使用不同的洗髮精和潤髮乳。

像可麗柔這樣兩瓶配好的,我通常不會拆開使用。

如果今天在外奔波,流很多汗,頭很油,我就會選擇清潔力道大的洗髮精。
如果今天頭髮情況還好,我就會選擇溫和一點的,比如說剛剛可麗柔那個二合一的,就可以派上用場,試用一下。

在台灣,我常買一堆雜牌,每天交替用,那組合就更多。
比如說,今天想要徹底的破壞 + 徹底的建設,就洗強效的 + 超級滋潤的潤髮乳。
如果連日來頭都太油,那就強效 + 不用給它太潤滑。
有時候連日來都還算乾淨,我也會簡單的只洗洗髮精不用潤髮乳。

當然,不同香味也可以配合每天不同的心情...

還有每天追求不同的效果...比如說蓬鬆...比如說絲質...比如說髮量多...等等...

雖然我中間也是有在特價時,用了一陣子Loreal的,幾乎所有口味都讓我失望。因為潤髮乳像水一樣幾乎要用兩次...
只有粉紅色的那組,洗起來頭髮還蠻亮的...

多芬的潤髮乳效果也普普,有分受損、一般、和熱油護髮,交替使用是還ok。

我覺得可麗柔應該要找我去當代言人...哈!
自從我幾年前看到那個在機艙裡洗頭愉悅地狂呻吟廣告,就愛上了她們家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麗柔 洗髮精 Clairol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