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張合照吧!

吃飯還要隨身攜帶能讓大家上網的傢伙~~~


GEODEFENCE是大家的共同話題

這些爸爸都邊玩邊碎念:小時候邊吃邊玩就會被揍...

我本來對阿鳳的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除了數獨...

認識你們,讓我跟我的阿鳳更熟悉~~~


怎麼這麼巧,阿踏第一代,阿踏第二代,阿鳳第一代,阿鳳第二代,我們分別擁有...

大家長大了還是都像小孩一樣...


一點完餐就要衝到位置上開始玩...哈!
只有午餐時間可以稍微任性一下,當個大孩子...

瞧我吃得這麼耗呆...

Uncle David (大衛叔叔)

每天從廚房看這些貨...

如果有Overstock (庫存過高),每天都會 食不下嚥消化不良 吧!
看到庫存都飽了...哈!

羅杰 Roger 要去拿樣品順便帶我進去倉庫晃晃...
要記得穿螢光背心...像要去指揮交通或是收垃圾一樣...

我發現這個杯子好妙...

是在說我耶!Extra Staff...冗員?!

幾乎大家桌上都有一個可愛的小紅杯...
每天掃地阿姨都會來收杯子擦桌椅...

我的位置...

在公司看論文...查字典...

大家的座位...

很像一排烤麵包機...

我在阿發也是坐二樓窗邊...常常工作累了就可以站在窗邊休息一下...

有時候下班外面大塞車...

那天尼爾 (Neil) 載我一程,平常10分鐘不到的一小段,我們開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他老兄在車上一直罵...我甚至把報紙都拿出來看了...
Neil said: I hate traffic!!!!! (我恨塞車!!!)

我以為英國人都很有耐性的...現在反而我比較有耐性了...

每天我要走20-30分鐘到鎮上搭地鐵,搭到Northwick park,再走12分鐘到Kenton,再搭到Stonebridge Park,再走10分鐘。
公司看起來明明離我很近的...怎麼一趟下來也要一個半小時...

每天都要經過這小門...

菲爾 (Phil) 說:這些warning sign和這小鐵門,再加上公司在一個小丘上...從外面看過去...人家都以為這公司在不知道在搞什麼的...

路旁開滿了一堆小花...
天氣好的時候...依然在不起眼的地方搖曳著...

第一天,Osbert 跟我指路,大大的藍箭頭路我不走,偏偏走紅箭頭指的小道...
害得他還得在遠方大喊,跟我指示...  哈哈!

雀躍的樓梯...
早上和櫃檯打聲招呼,蹦蹦跳跳開始一天...
中午吃飯,輕鬆下樓...
下班前,看外面的陽光~~~

停車場...大家都走光了...


每天都要來這倒上一兩杯咖啡或水的廚房...


儘管桌椅很少...但永遠都不會坐滿...

想想我們台灣的員工餐廳,老是像美食街一樣吵雜...哈!


櫃台小姐 Mirian (瑪莉安) 每天早上都會來個親切問候...

對每個公司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一進來的這裡...

有些人、事、物,在生命中有著它存在的特殊意義...老天的安排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常萬嘆應該早點準備出國,有充足的時間我就能夠念好一點的學校...
但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會遇到我在Brunel的一群好朋友...
也不可能來公司混這麼一陣...認識大家...

最後一天,我把公司鑰匙交還給 Osbert 老大...

每天都要經過的路段...超多鴿子...有時候還會遇到鴿子死在路上...

又想到我爸說,他以前開車在高速公司上,鴿子太笨直接衝撞卡在車頂...

就讓我不停幻想,鴿子被車撞飛,從上面的高速公路掉下來在我面前...

人生的幾段小插曲,都很巧妙...
這裡讓我想起,在阿發的那一年...

這是神?!


最後兩個多禮拜,為了讓自己多點時間休息,回家不做飯...
中午就都出去吃,晚上沒什麼吃...或隨便打發一下,盡量早早睡覺...

英式大早餐(Full English Big Breakfast),我喜歡 fried bread...

我的第四次Nandos,我說:我四次都吃免費的...
你們說:她怎麼有一種什麼都可以免費的運?
從Nandos,免費的阿鳳,免費的電腦 (尾牙抽到的獎金買的),大家買的遊戲免費傳給我玩~~~

惆悵,一來是因為最近的生活把自己逼太緊。
工作、論文、舟車勞頓、生活。

終於結束了...

惆悵,二來是因為每天跟大家玩得很開心...捨不得這些日子...


惆悵,再來是因為工作一結束,意謂著在倫敦的生活進入最後階段...
剩下把論文了結...打包行李...
一切一切...
因為我知道,只要一回到台北的家,安頓好行李,在這裡的一切就會像做夢一樣...

惆悵,還有老大為我爭取的交通補助...

就在我緩緩走離開,那個坐落於小丘上的城堡以後...
一切將離我越來越遠...

還有我的抱歉,就是大家都不知道我要走了...
這陣子麻煩和打擾大家了,抱歉!


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添上美好的一筆...

雖然我對我的工作表現很不滿意...我有把它記在心裡,這是學習...

你們說,你們就是因為喜歡研究這些網路、電子產品,才來當PM。
讓我一直思考這問題...對於我的工作...

辦公室和台灣比起來太安靜,讓我覺得好好,都可以專心做一件事。
不用接接不完的電話,回回不完的mail。
雖然跟你們聊天還是會發現,其實每個工作都還是多少有一些人事、政治上的紛擾...並不一定是我想像中的那摸平靜...認了...

點播一首:陳綺貞的 下個星期去英國,雖然我是下下星期回台灣...



惆悵...胡亂謅...
得再來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