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插曲就是上班跟同事聊公司產品的彩盒~~~
在外大部分時間我都以公司為榮,以台灣的品牌為榮,
從沒有這麼仔細看一個彩盒設計、拍照、排版等等,今天看完真的很想把產品丟掉!
比如說上面這兩盒,就會覺得公司的美工到底在照甚麼東西啊?!
要不是照片上咱們的 Panel 有彩色顯示,我就選Belkin的!
虧我們的還比較貴呢!雖然Belkin的一看就是模仿Apple。但至少照片處理得專業多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評鑑抱怨,每個品牌彩盒設計的優缺點。

沒想到平常我們催貨催這麼辛苦,RD產品設計也這麼辛苦,全世界分公司大家每天忙裡忙外,把產品催生出來,卻很有可能因為一張小小的照片,一個小小的彩盒設計,包括顏色配色、產品照得角度、呈現出來的質感而影響消費者買的意願,我真是覺得我白忙了我~~~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喜歡念行銷的關係,好像骨子裡我就是個勞碌命,不喜歡靠每天著墨於靠包裝創意賺錢,尤其是賺大錢。不過我的意思僅止於,我好像比較適合苦著來的事,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事。
這也是為什麼我完全沒想過去銀行工作一樣,對於用錢來賺錢的銀行,我一點也沒興趣...但這也許都只是我不了解的偏見~~~哈!阿反正就是磁場不合~~~

昨晚整理論文資料搞到半夜,今天又睡過頭了...

早上在鎮上買了一個起司火腿可頌當午餐,中午實在累得快要用額頭打鍵盤,午餐時間就趴在桌上先睡,想說後面半個小時在去泡咖啡吃午餐。
沒想到我趴在桌上睡覺整個部門都知道了...
(因為平常我都吃飽才睡,他們都還在外面吃飯)
起先在廚房我老闆說剛剛本來要叫妳吃飯結果妳在睡覺...
接著同事跟我說:妳連在英國都有睡午覺的習慣噢?這裡的人沒有在睡午覺的餒~~~(那我還是要睡啊~~)
接著英國同事就跑來虧我說:中午幹嘛趴在桌上哭?
我就說:哎唷!我昨天寫論文寫到半夜三點ㄟ!
他就一副我好慘的樣子:那寫幾個字了阿?
我說:三百
他大驚:妳是兩點才開始寫噢?!
厚!我在歸類整理論文資料啦!

重點是昨晚巴西的馬格麗特小姐突然找我聊天,巴西人都很熱情可愛,馬格麗特一直交代我論文寫好一定要寄一份給她觀賞一下,真的給了我好大的鼓舞和動力,那我就要好好認真寫餒~~~可別丟臉了~~~
她正在頭痛巴西配合船務公司的問題,正是我論文要研究的內容,想到我的研究就這樣活生生的有用,那我還耗在這寫網誌幹嘛呢?!還不快加把勁地爬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