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雖然帶了前天精心準備的義大利麵午餐盒,但還是一口答應了同事們的午餐邀約~~~

公司的對面就有一家
Ace cafe (容我把它翻成王牌咖啡廳好了)
我第一次來公司前,上網Google姑狗一下公司地圖,就發現怎麼Google有這家咖啡廳的照片卻沒有本公司的照片?!看來這家咖啡廳來頭不小嘛!
第二次又聽見它,是因為
古董車先生跟我說他有時候晚上下班會泡在這裡,所以,在我心中,就把它定義成像蕭告哥曾帶我去的莫內咖啡一樣,一個重機集散地。

同事說,有電影在這家咖啡咖啡廳拍,所以這麼有名。
不過我想,對這些愛車一族來說,吸引他們的,單純應該只是因為,它是個大家聚在一起聊車的場所。

























我好喜歡這張,但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是個女車仔,哈!















↑從這開始是我照的,還有,別誤會,Ace cafe外不止有重型機車,還有像賽車一樣的汽車們。

服務很好,吧台小姐親切地跟我們哈拉,就像來到一個熟悉的 Bar 一樣。

我同事他們很可愛,每次出來吃都會有人說:ㄟ!還不幫人家付錢,你們又沒付人家薪水!
然後就會堅持要請我。
下次讓我自己付錢我才要跟你們出來吃噢!這樣很不好意思!要來當義工可是我自願的啊!

今天我點了Breaded Scampi,炸蝦球,蠻好吃的唷!
沒想到經歷了上次
浴火鳳凰事件我還敢吃蝦。我的原則就是能吃的就吃,不要怕東怕西,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不要因噎廢食。畢竟我已經吃蝦吃了二十幾年,99.9%的情況下還不是都沒事。
現在的可疑範圍是〝不新鮮的蝦〞,而那個白老鼠就是我自己。

這是Google地圖上街景攝影機拍下來的,從咖啡廳看過去的公司。
我弟說,蕭告哥一定會羨慕我可以搭到同事41年份的野馬,不過我覺得,蕭告哥會比較羨慕我可以在這種咖啡廳對面上班!

註:大部分照片來自Ace cafe網站 和 Google Map上的相關網站

Most photos are from Ace cafe photo gallery
http://www.ace-cafe-london.com/postcard_gallery.aspx
and related photos on Google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