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好險我只是個小小不領薪的Volunteer,不然就糗大了!

首先,昨天一早就睡過頭。
上班加上論文的壓力實在不是蓋的,我現在隨時都可以打哈欠勒!
睡過頭也就算了,我忘記帶公司的鑰匙回家,十點到辦公室門口還不得其門而入...
好險,我遇到熱情的總機小姐,幫我開了門~~~
一進辦公室,又是一個好險,大家好像都去開會了,沒有見到我這麼晚來。
老闆這幾天感冒都沒來上班,倫敦的新流感頗嚴重。
第三個好險是,我剛剛被困在門外本來要打給老闆請他幫我開門!
好險沒打!不然就糗大了!

今天,一早不知道是不是太睏,我覺得地鐵開好快噢!
有好幾站我都覺得沒停,咻一下就快到了。
我不禁開始懷疑:會不會是搭到快車了?快車我要下的那站是不停的。
靠站後,看到對面有另外一台車,我居然就馬上下車衝了上去,
然後還一邊暗自竊喜,我真是個天才啊!
結果...............................................................
我跳上去的那台,才是快車!

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又風塵僕僕來到了辦公室~~~~

我一直說服自己慢慢來,因為我常常給自己莫名的壓力。
義工嘛!慢慢來!
但一方面我又希望自己不要因為是個義工就隨隨便便...

總機小姐說我今天穿得很美,同事直誇我的包包很時尚,英國人的嘴真是吃了蜜糖的甜~~~

還有,有位像是總務主管的大叔,在火警警鈴測試前,經過我桌旁特地停下來,問一下身邊小弟說:這位新朋友知道等一下要測試嗎?然後特地跟我說,等一下火警響,是在測試別緊張。

那些甜死人的蜜糖衣,都比不上像這樣的真正關心。
我也把我的蜜糖,掛在嘴角上,回給他一個超級大微笑!!!

下班了,走到地鐵站才發現電子看板上的一個小時內的車子都取消了,也沒有任何廣播和告示告知怎麼回事。而且還好多人在月台上等。
雖然古董車先生今天沒辦法載我,但也難得姑娘今天我悠閒好心情,拿著票就跑到櫃台問說:因為沒車,我可以現在出去不被扣錢嗎?
難怪,今天有人丟我說:妳們獅子座真的是奧客!!!
我居然就這樣走了一個小時,走到另一站,過程中迷路大半天,問了六個人才走到。途中,不小心走進了廢車場,橫越過一些奇奇怪怪的小閘門,路過一些彷彿是變形金剛的連結大卡車。
在快要到家的車上,誰管不准把腳放在椅子上啊!一年後的今天,我終於能夠體會,倫敦人為什麼這麼愛把腳放在對面的位置上,誇張到,地鐵是可以吃東西的,可是卻不停有告示牌寫著:把腳拿下來!!!( ↑ 如上)

還有,Metropolitan line的好多椅子都是座椅被換新,可是靠的那塊是舊的,就可見一斑,哈!
真的很爽,我不好意思照別人,我們這車廂大家的腳都在椅子上,隔壁的大姐應該讚揚她嗎?因為她還脫了鞋子!

每天晚上做好隔天的便當,洗個澡,都已經虛脫沒力。
明天的午餐是:辣橄欖油大蒜孔雀蛤奶油蘿勒天使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