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年 昨天我跟豬底迪突然在MSN上大看之前澳洲的照片
發現好多我們沒有給對方的漏網之魚
回味之餘 又給澳洲行添了更多趣味

很懷念那個當 荒野大鏢客 的日子
一望無際的自在

我跟豬底迪都不愛照相 而且怎麼照起來都這麼搞怪

臉好圓唷! 不過笑得真開心
這是布里斯本很好吃的一家茶餐廳 我到的第一晚就在這吃了粥
他們說老闆很帥 不過我覺得還好
其實是我太害羞了 不敢一直偷看人家

我的手機當時有這種奇怪功能 這張照片是豬底迪每看必笑我的經典之作
好像孫叔叔啊!

身體是瘦的 臉是圓的

其實 我都已經忘了這些小片段
就好像 我根本不記得我甚麼時候有被埋在沙堆裡

走過了 好險有這麼多回憶

我在這家買了一件背心和襯衫 現在還可以穿

這就是在荒島Fraser Island住的小屋

那個沙很軟 像水一樣
從高高的山丘往下跳 超舒服的
那幾天的日子 下雨了 也不怕淋濕

原始一點 真的很不錯

除了相機 一切都是原始人的生活

這天 我和豬底迪輪到坐前坐
這是我們三天的導遊 馬克
瞧我已經變成一個小土著

前面視野很好 但是不太知道要跟馬克聊甚麼

終於回到比較文明的地方

這天 要跟豬底迪告別離 有點無奈

敬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