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幸的

我人生的這一天 是個超級大好天

克萊門斯說 她們那天來的時候

有雲 照起來不美

 

有看出 我的興奮嗎?

邊看書 邊按快門

有看出 其實希臘的那個藍白小屋

在照片中相形失色嗎?

因為這裡 處處都是美景

 

八點二十 我起身

我身旁的情侶 很訝異

因為她們覬覦我的位置很久了

我都快被妳們擠到山崖下了啦!

我要趕公車!

沒想到 本來以為只是崖上多人

一回頭 整個面海 可以站人的地方

都是人阿~~~

讓我過 讓我過

我要趕公車阿阿阿~~~

 

希臘行 如日落

圓滿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