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準備離開待了一晚的Naxos (納克索斯島)

船是12:55 下午15:10到

先在這路旁的咖啡吧 喝個咖啡

配上前一天買的希臘點心 克魯利 (Koulouri)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其實就是麵包啦!

硬硬的 外面裹了一層芝麻 裡面鬆鬆軟軟的

有種錯覺像麻荖 我在船上看希臘人沾著咖啡吃

所以 我就點了一杯希臘咖啡

沒想到 還真不合我的胃口 我難得挑食哩!

可是這咖啡好沙噢! 沙很大 哈哈


看 我就說那個引擎很像有人穿著西裝褲在豆桃栽


我要走了


吃完早餐 我在岸邊悠閒地坐了一個多小時


看了好久的書

改天再來跟大家介紹我看的那本書


簡陋地港口


大家忙著上船的樣子

其實Naxos也蠻多遊客的嘛!

(注意噢! 有毛的照片開始了 哈哈)

甲板要收上來了

一路 迎接我的都是愛情海

那片清澈 閃耀 平靜的海


我感覺這裡好像是對號坐

不過我看都沒人坐 就很用力地坐下去了

這位置還蠻舒服


很像孕婦的我要下船了


希臘最有名的小島 聖托里尼到啦!

仔細看山壁上 可以看到公車

公車就是這樣跑的 很壯觀!

感覺很像當初一到蘭嶼的感覺 迎接我們的就是山壁


我一直呢! 以為跟在上一個島一樣 有人會來接我

居然還拍照拍得很開心

等我回過神 連唯一一台公車都跑了

居然有島民跟我說 公車要等到有下一艘船來的時候才有

我想 船一天好像才兩三班ㄟ

不要開玩笑了!

後來遇到一對情侶 剛好也跟我一樣要到 (Perissa) 派瑞沙海灘

就搭上一台也要回派瑞沙的飯店車 收了我們一人 5 歐元

後來想想還真幸運

原來要從港口到派瑞沙 要先搭公車到Fira (費拉) 也就是整個聖托里尼的市中心

再從 Fira 換另一班公車到派瑞沙海灘 這樣換車將近兩個小時 也要 3.4 歐元

我 5 歐元 二十分鐘就到了


從剛剛的 〝被遺忘在無人山壁下的港口邊〞

到有車搭 還有一對情侶相伴的踏實

我只有不停在心裡碎念 真是感謝老天爺ㄚ!

海面閃爍 就好像 老天爺在跟我眨眼一樣


好事情又繼續發生了

我訂的是一晚才 €10 的四人房(約台幣四百多) 沒想到櫃台可愛的小姐領我到房間

說:這兩晚就妳自己睡唷!

給了我一大間三人房哩!


居然是這種度假小屋 完全不是青年旅舍的規格阿!


五月來希臘真的很幸運 淡季末就是不一樣!


這麼可愛又便宜的旅舍 當然要來給它照一下


天ㄚ!一個晚上四百居然還有游泳池!


小姐推薦我來吃這家餐廳 老闆人也是很親切

吃完還送我一碗櫻桃


這裡有名的黑沙灘

還蠻無聊的 就不是沙灘 是石礫子嘛!

吃飽了 還喝了點啤酒

回〝自己〞的房間 好好悠閒地休息一下

明天 我還要一路北上!

而那 才是我這整趟希臘行的精華!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