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咖啡吧遇見妳,還捏了一下妳的手臂跟你打招呼
我覺得妳不像妳,跟我說,妳給我的眼神,是欲言又止...


那幾天,傳了封好笑的信給妳
我很開心,因為你是唯一一個回信跟我說:真得很好笑耶!
我大概半年三個月才會轉寄一次信,但好笑的我不會忘記妳,因為這是唯一我能做的...


我想起,面試我的那天,裡拜五,妳穿著白色POLO衫
我第一天On Board就如法炮製也穿白色POLO衫,我以為這裡就是這麼隨性
結果妳說:平常日連牛仔褲都不准給我穿!


我想起,妳老是問我要不要去妳家陪妳,我都不當一回事
但我開刀時,妳帶著大批人馬,來我家看我


我想起,當初和蕭告哥分手的隔天,中午妳帶我去妳家,妳問我要吃什麼,我說沒胃口
妳說:乖,好,那我們不吃,我們不吃

倒給我一杯麥茶,妳遞給一盒面紙和一顆抱枕,說:哭吧哭吧!
我現在就在哭~~~


在車上,妳說了個朋友的故事給我聽,我們聊著,妳說我這個女朋友也太理智...
工作和生活,我們都太理智...


和妳一同出差,我病得無力,妳為我點了一杯 - 熱可樂加檸檬...
和妳一起住的那晚,我還在妳睡前,出了一個糗呢!記得嗎?
(想哭的時候,要記得我跟妳說過的笑話...)


我排在門外,急著想要跟妳說:我已經確定錄取的學校,只能做到下禮拜了
妳對著排在我前面的大頭克勞力說:你等一下再進來,我想先聽 Bella 說
一個小小的 favour,我會記住一輩子


不管面對誰,妳總是當著我的面,對別人驕傲地說:我們家 Bella 說.................
我們是外表女強人,內心小朋友,依附著彼此   耍個小小的理直氣壯


最後一天,妳給我一個擁抱,說:要回來挺 Tony 叔叔
因為這句話,再多躊躇,我硬著頭皮說到做到


妳到倫敦出差,叫我去飯店陪妳吃早餐
走在天還沒亮的倫敦,搭上第一班地鐵,繞再大圈,我也會準時出現在飯店大廳


帶我到巨石陣晃晃,帶我到巴斯古城參觀,我們不停地合照、自拍、幫對方照相
妳是我的莫逆之交,亦師亦友


2008/11 在倫敦聞訊  2009/02 再窮,也要買張機票回台
我在花店,只挑到康乃馨,妳笑說:妳真的把我當妳媽!
其實我不敢說,我這趟真的是因為妳回來的呀!


妳說:別告訴她,其實我贊同妳的決定...
有一個人投贊同票,就夠了...


妳回來的第一天,就來我們辦公室,說:我要來看看我們家Bella...
如果我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次擁抱,我就不會讓妳回來...


那天,還有人問我,妳是不是都對下屬很好,我說:恩...
但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會感受到的...


最後,那是不是妳一手安排,妳不停來電關切...
但我,錯過了~~~
告訴我,妳那天是不是真的欲言又止...




因為有這些回憶,證明妳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