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是一篇食記的耶!



不過,當我把這些照片都放上來的時候,我真正想介紹的,
卻是那個    總是和我一起分享的〝人〞!

我今天是為了這個久違的千層派去的,店名 15區法式烘培
第一次來是2008/1/13 BLANC 唱完KTV之後,科南載我們來的。



今天,茱底迪比我早一步點了千層派,那我就來點一個我最愛的濃濃巧克力吧!



反正我一定要吃妳的千層派
我一定要吃妳的千層派
我一定要吃妳的千層派
我一定要吃妳的千層派



除了巧克力蛋糕,我還點了兩個馬卡龍,久聞其名的這個法式小點心,我選了蔓越莓和瑪奇朵的。



忘了茱底迪點的是什麼口味的了,總之,馬卡龍不太合我的胃...
味道是很濃郁,但,吃不出任何想再三回味的口感呀!



茱底迪怎麼可能點的比我少呢?!

No Way!!!

因為她一直在思索~~~是要再點莓果塔還是這個栗子蛋糕啦!



總結,今天的蛋糕沒有特別驚艷耶!我半個巧克力蛋糕都吃不完,有點太甜了!
好險有妳在!




一路從民生東路逛到微風,逛完後,原本要吃微風下面的大戶屋,
但是吃過了,太沒創意,帶茱底迪去吃SOGO後面的〝一粒米〞好了!

才走兩步,我突然好想吃上次來聚餐的韓式〝涓豆腐〞...
我的提議終於獲得茱底迪兩眼鏘鏘的肯定,走再遠都不怕!

就怕等太久.............................................................................

不騙妳,我們從七點等到八點半,兩個人在誠品邊看書邊等,等到兩眼發直、快要餓昏了!



和茱底迪在一起,我們兩個就是會點三到四人份的量,我們點了:
一個起司豆腐煲 (本來一個人要一個豆腐煲的)、一份小的牛小排、一份辣炒年糕、一份海鮮煎餅

語畢,點餐的小姐就說:這樣份量有點多唷!如果吃不完,我們再為您打包!

好糗噢!我馬上捨棄了我超想吃的海鮮煎餅...............................................

下次我們去,一定要吃到海鮮煎餅和辣炒雞!
(不過聽張露西說,涓豆腐的煎餅沒有我們平常吃的〝韓鍋〞好吃耶!)



第一個來的牛小排,超好吃,可能是我們太餓了,但真的是軟嫩適中,茱底迪愛用海苔包著吃,我則愛大口吃肉吃原味。

起司豆腐煲的照片忘了放上來了,茱底迪上次也吃這口味,很好吃!
起司的味道很濃,我喜歡吃海苔包米飯,好吃又有趣。

海鮮辣炒年糕的照片也懶得貼了,也很好吃!
和〝韓鍋〞比的話,我覺得韓鍋的辣味比較天然、溫醇,但是涓豆腐的蔬菜很多,也是大又滿足!



把飯挖起來後,倒點茶,蓋子蓋上,鍋巴等毀就變成茶泡飯了...



所有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我最愛海帶芽、泡菜、甜不辣、和海苔...(到底哪樣不愛?!)



餐後還有黑糖柚子豆腐當點心,今天真是好幸福ㄚ!

小結,涓豆腐的服務真的超好,如果只吃豆腐煲的話,價錢真的很實在,超級推薦噢!


該是來介紹我的好朋友,茱底迪了!


茱底迪,是我的大學室友...(茱底迪:右一;我:右三)



緣分來得很巧妙,忘了是不是大一升大二那年,我們兩個居然在抽宿舍時,好默契地把全班〝唯二〞的那兩個〝搬出去〞抽走...
住校率超過九成ㄟ!我們兩個當時一點都不熟,但只有我能了解妳,真的!
真是@#$%^&*.........................衰啊!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也忘了是不是大三那年,我們兩個終於得以取得住宿名額...
但每個房間幾乎都是四個人滿滿的,我們兩個就搬進了與那個.....(咳).......謎一般的少女 & 緬甸僑生同住

每天茱底迪都過著上網、去隔壁房打屁等我回來的日子 (因為我那時幾乎天天都打工到十點、半夜一兩點)
宿舍的床在桌子上方,我們兩個腳對著腳,晚上就這樣天南地北地聊個不停...............

命運又是一轉,大四下一開學,我就摔斷了腳...
茱底迪很夠義氣地申請同我一起搬到殘障宿舍住,我們兩個終於擺脫 謎一般的少女的糾纏

每天她都會幫我買香雞蛋三明治 + 冬瓜茶,然後現在回想起來,就會大聲恥笑我怎麼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哈!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幾年前和蕭告哥分手的那晚...
我邊哭,妳還能邊逛妳的街...
我邊哭,妳還能喝著妳的咖啡...吃著妳的蛋糕...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覺得好好笑...如果化成另一個分身站在一旁,應該會巴自己的頭,然後說:

傻孩子,愛情不就這樣嗎?
還是像我一樣活得自由自在,開心最重要!



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參加過的聖誕趴



永遠記得,去澳洲找妳的第一晚,開心大笑!



一起和朋友吃飯



一起膽小地去餵袋鼠、鸚鵡、看無尾熊



一起在悠閒的澳洲小鎮Noosa,渡過了無聊又漫長的三晚



忘不了,我們去的Fraser Island,美得不像話的牛奶湖 (比基尼照不在此公開)



忘不了,我們一起坐在Uncle Gas的前坐,一直尷尬地找話和馬克閒聊



一起逛Brisbane大街,一起去假海灘躺一整個下午...



一起交朋友



一起調戲麥當勞叔叔



一起吃吃喝喝



就算我在英國,愛趴趴走的妳也會千里迢迢從台灣來找我



我做的兩人份午餐,因為做給妳吃的,特豐盛,特大份



還有豐盛的早餐 (忍不住擺上這張)



一起去看閱兵



好像不管離多遠 都有一顆很相似的心



兩隻大蒼蠅



其實是我們兩個都少條筋 粗線條 又沒耐性 笑聲都超大



一起逛 Harrods...吃甜甜圈,喝咖啡
感覺又回到了兩個人 在台北下班後逛街聊天打屁的日子



與其說是和妳逛街 不如說是我老跟在妳附近閒晃
碎念我的工作



在台北 妳是我的Taipei Walker
我是懶鬼 又不太挑食 妳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在倫敦 讓我帶妳去吃最好吃的Belgo淡菜和鴨胸!



妳一直喊著: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還有我最推薦的巧克力冰淇淋



一起去 Tower Bridge



一起搭船 遊泰晤士河 去
格林威治



一起去National Gallery、Covent Garden



一起在Piccadilly circus前,當個觀光客



終於 我們又在台灣相聚
爬了九個小時的山 咱們來到松蘿湖

爬山時,妳回頭跟我要了面紙,因為手扶樹幹髒了想要擦手
我手也髒,懶得從包包裡拿面紙
就舉起我的大腿說:那不然妳擦在我褲子上好了
(我是真的莫名其妙講出這種話,哈!)

這傢伙居然很不客氣地就這樣在我褲子上抹了兩下

我心中一驚:挖賽,她居然真的擦了....
但卻又覺得這幕真爆笑



某日,逛化妝品時,茱底迪直嚷著試用的遮瑕膏塗太多
要塗在我臉上 我馬上把我的臉湊過去
但好像還是用不完 剩下的遮瑕膏還在茱底迪手上
我居然又不假思索地說:這還不簡單,塗在這裡就好了阿
又把我的手背伸出來給她 (我想,是我比較有問題)

她又是率性地在我手背上抹了抹,就繼續逛她的化妝品

為什麼 我想起來總是爆笑



朋友 希望不管妳去哪裡旅行 我都能跟到
不管在世界哪裡
下次 不要離開 太遠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