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其實我有許下新年新希望,我要打十個!
是至少要看十本新書,打十篇讀書心得的網誌啦!
沒有昭告天下,是因為這樣就算沒有做到也不用負責任

哈!才不是呢!
總之,我會默默地朝目標邁進,跟自己比就好了,有一點改變都是進步!

1988,我要說它是一本A書... 
看到這,男人都很有興趣地跑去買來看了...
(原來要達到推薦的效果,最容易的就是直接說它是本A書,大家就會很感興趣了XD)

但是我不得不說,它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看到最喜歡的書...
(我應該沒有每一篇推薦都這樣說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韓寒的作品,
沒想到這位年紀輕輕的大陸作家老弟(1982Y生),
去年(2010Y)還曾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
是個賽車手,也從事音樂創作,
我原本想放下書,龜縮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完這些經歷,
我就不得不警惕自己,也該來努力做點什麼打拼打拼。

關於韓寒旋風,並不是我想要談的。
他的創作,是不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我也不想深究。

但是,這本書的時空背景,就是剛好在我的時代,
書中居然有好多次談到小虎隊,
書中有好多〝灰色〞幽默 (我亂發明的),至少讓我哈哈大笑超過十次。
當然,還有好多〝黃色〞幽默,但是不骯髒齷齪。
書裡的男主人翁 (是韓寒自己的發聲嗎?哈!),痞裡帶有真性情。
但書裡的女人,都勇敢又悲壯。

寫給,看過和沒看過的朋友~~~

我要繼續去找韓寒的小說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