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提供照片的Chris: http://www.flickr.com/photos/hmtu790602/
還有Sandy: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dyouyang/

如果看了今天我貼的照片,前幾天的網誌我應該都可以刪了...哈!
最後三天,珊蒂的小學同學從台灣來英國找她,他們兩個從英國一路玩到法國,所以我們就四個人一起走行程。


珊蒂的國小同學帶著專業的單眼相機,而且我的記憶卡剛好幾乎用完了!真是天助我也!


我搭Eurostar (歐洲之星) 從法國回英國時,因為周露露護照問題一直被卡在海關,沒有照相,還好珊蒂她們有拍。

她們兩個的法國行程只有三天,索性我就當當地頭蛇,帶她們走一走前幾天我走得很熟的路線...

用我的相機照不出我說的美...我想Mars你上次說的,應該就是想要這種銳利度吧!

專業相機說:可以把這水面照的很平唷!


帶著我前一天買的法國麵包,像鴿子一樣沿路一直吃...


沿路我們就是在等專業攝影師好好捕捉畫面!

而且我們兩個也沒閒著,沿路當Model (模特兒)!

 

等我有摳摳了,也要考慮來買一台單眼玩玩!


可是,有時候我懷疑,如果照出來的畫面美到甚至超過用眼睛看的,那是什麼意義?


不過,巴黎真的這麼美啦!


我超愛鬱金香!


我們搭了Batobus,在塞納河總共有八站,十二歐元的票一天內可以在這八站自由來去...也是不錯好風情...不過靠窗的位置很難搶到!


怎麼會姐妹們在巴黎相見也這麼開心?哈哈!


我其實超級害怕鴿子朝我的麵包靠近...法國麵包當天買當天吃還不錯,但是隔天吃顯得有點乾...


這是第一次來羅浮宮導遊帶我們來看的,它的南北對準了金字塔頂端 (好像是這樣),還是在達文西密碼有出現?


天氣好的塞納河真的美翻了!


也難怪專業相師說:你照三百張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專業相師克里斯辛辛苦苦背來的廣角鏡頭居然有點問題,只能勉強先用長鏡頭,你們真該看看他沿途懊惱的!


不管是廣角鏡還是長鏡頭,照出來的效果都很令人嚮往呀!


連樹上掉下來的落花都這麼美!


因為長鏡頭,就可以當狗仔呀!哈哈!


這天我們一群人就來到Leon吃比利時淡菜!


隔天,前往凡爾賽宮!


天氣非常不好,而且進去宮內的票價不怎麼便宜,我們沿著宮外,ㄧ路從後方的樹林深入。


下著小雨,而且凡爾賽宮的後方人煙稀少...非常非常美!


還看到一群羊!


不斷吸引羊來跟我們合照!


克里斯今日背著腳架,卻吸引了另外一群外國人來跟我們合照...


腳架的好處,就是可以自拍呀!


比衛兵站得還整齊的樹...

 

我們發現到這路上倒過來的香菇。

 


宮裡有著大小運河...


我們沒有進去後方的宮中,但在整個凡爾賽宮外圍晃了一遭!


我們從後方森林一路沿著運河走到這!說不出來的遠和肚子餓阿!


就是最遠最遠那啦!


克里斯、周露露、珊蒂、我


終於快走到了呀!


克里斯大哥呀!咱們可以去吃午餐了沒呀?已經下午兩點囉!

 


 

四個人開心多了!

 


 

要走囉!

 

 


我們真的走得超遠...還有一半的路是你看不到的呢!


凡爾賽玫瑰跟凡爾賽宮有關嗎?


園丁平常應該也沒什麼事做...

臨走前,在門口來一張...


法國的麥當勞,有自動點餐機...

 


 

珊蒂的雞堡比我的麥香堡大耶!

 


接著,我們又來到聖心堂,今天這位街頭藝人唱得很好!大家超High!


而且我覺得這位小妹妹就是之前我看到那位皇冠妹妹!


這位阿迪跟媽媽耍賴,不過人小志氣不高,媽媽把他抱起來就不哭了...


法國的機車比我想像中的多...


水果也是夭壽貴...我有一天買四顆小橘子...將近一百八...@@"...嚇死我了...我後來發現,歐洲怎麼幾乎都比英國貴阿?我現在好懷念倫敦噢!


吃淡菜那天...


比利時啤酒!


看了五次才買的禮物...


網友阿!我覺得吃淡菜要去倫敦吃Belgo勝過法國的Leon!


雖然Flunch的餐粗糙了一點,但是偶爾還是要吃點低價位的來省點旅費!


這個櫥窗很有趣...老是吸引來往的人潮在照相...

 

 

 

 

 

聖心堂後有一條小巷,據說畢卡索等有名的畫家在出名前都在此替人做畫...


我點的熱可可...端上桌時,我還想說:天阿?怎麼跟濃縮咖啡一樣小杯,原來是要把熱牛奶加進去呀!

看杯內,還故意弄成一朵小花的樣子!


聖母院,外頭超美,是遊河時八站之一,我一直想到鐘樓怪人...


那天看到溜冰比賽的溜冰警察,溜直排輪的警察也很帥...


這好像英國的Carphone Warehouse...想到莉莉安老大去年來英國時,還跟我說公司的產品就要在Carphone Warehouse上市了。


我超愛的超市...

沒買什麼紀念品,只有買這罐沐浴乳讓自己當當法國女人!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