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三天一早,我們是打算從馬德里搭巴士到巴塞隆納的。
不過在車站...老師就整個包包掉了...
ㄧ早失魂落魄的三個人就前往警察局報案...
看不出這是警察局吧!我們在那條巷弄走了又走...就是找不到這個標示這麼不清楚的警察局!!!
而且門超小...暗咪摸...

好吧!講個警察局的笑話好了...話說清晨七點多,天還沒亮,我們陪著老師去報案...
這裡沒有人會講英文...真的是報案報到我都在警察局睡著了...
有ㄧ個憨憨的警察,人還不錯...還願意跟我們講英文...忙著確定我和Sandy是不是沒掉任何東西。
就支支吾吾地對著我們說:You are...You are...You are...NOTHING???
我和Sandy互望了對方一眼...了解他要表達的意思...可是他一走我就大笑了...哈...好可愛...

老師很難過...

三個人又是餓得半死...

老師還是強顏歡笑很難過...
不過這張重點是牆上的肉...

我們在這家店也是遇到對我們三個外來客人很友善的老闆...

我的牛排很好吃!

老師點了一個馬鈴薯蛋餅...跟我的牛排一樣貴...

因為今天是馬德里的bank holiday (國定假日),報完案的我們哪也不能去...走來這個Hostel推薦我們的景點...

有點忘了這個門是在幹嘛...我只知道我頭髮很亂...

又走來找這個青花菜熊,三個人來這換錢...

換完錢,突然開始下雪!瞧老師馬上開心了起來...

下雪就躲起來喝個咖啡囉!

我的貝里斯咖啡還不錯,西班牙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沒有難喝的咖啡!!!我每天都要喝一兩杯!超讚!

這位阿姐喝了半杯調酒...就昏睡不起...
留我跟老師談心...談心之餘我就把那另外半杯也喝了...

隔天一早,我們就起身往台灣駐西班牙大使館辦理老師的護照。

很諷刺的是...前兩天Sandy看到紀念品和明信片上有這兩棟奇怪的建築物,一直說想去。可是我不知道地方~~~
結果去辦護照的這天,一走出捷運站,這兩棟就在我們面前!

儘管在這發生了旅途的不愉快,我還是很愛西班牙。
旅遊,我還是喜歡熱情的城市。

我們的行程只剩辦護照、簽證和吃,哈!
這天吃的是義大利麵,這家義大利麵很有趣...不貴...明明地點超好,店裡卻超少人...
可以自己選麵,選四種料,選醬。
看不懂西文的我們,跟老闆比手畫腳,不懂得老闆還會把料直接拿給我們看,非常親切。
我只能說,要選有圖,還要選沒有人很閒的店,老闆大部分會很客氣跟妳聊天...
我們完全不懂那些料是什麼,都很怕點出來不能吃...好險我看得懂我最愛的起司...
還有,那個麵包好好吃!

旅行中我可以很少上廁所,耐餓又耐走...
但是我一定要吃早餐啊啊啊啊~~~~

這家是在我們住的Hostel對面的早餐店,價錢合裡...老闆超好...我們五天有三天吃這...

每天一定要來一杯他們的cafe con leche (咖啡加牛奶),份量有點小...但是溫暖一早的胃...
後面的油條,就是沾巧克力醬吃的,最後一天老闆還特地請我們三個人吃了一根,灑糖粉...也很好吃...

而且從第一天去,老闆就一直記得我們是兩杯咖啡一杯熱巧克力...

有一餐晚餐,因為不知道吃什麼,跑來吃肯德基...
沙拉居然還附一罐橄欖油加醋,很可愛...

最後一天去拿英國簽證時,下了西班牙幾年來難得的瑞雪...

走在路上我們就一直玩...瞧老師被我砸的...哇哈哈...

這場雪讓我們很開心,這是剛好不用拿傘又不會太冷的程度...

我們站在陽台看雪...

瞧!樓下已經白靄靄一片囉!

要謝謝這場雪...

路邊的桌子和椅子也積了厚厚的雪,好可愛!

連棕櫚樹也積雪...怎麼這麼矛盾...那不是熱帶的東西嗎?!

嘿嘿嘿!車子都積滿雪,好可愛!

樹上也是!

我們還試著在車上堆雪人...不過沒裝飾品...很難看出來...

在住的附近找到一家中國餐廳...

我吃了牛肉炒麵...不錯...

老師有辣椒就開心到不行...

吃飽飯,我們在巷子裡漫步...玩雪...
突然有一輛廂型車停下來,往我們三個女生砸雪球...
哈!我們也不甘示弱,馬上三女攻擊兩男...我還砸了一大顆直接進他們車裡...哇哈哈哈哈!
這兩個男生沒有預期我們會反擊,這時候就下車跟我們玩了起來...
不過巷子裡後面有車要過,他們就上車落荒而逃啦!

我們又走了一會,他們把車停好之後,又跑回來跟我們打起雪仗!

三女的臂力抵不過兩男,根本就砸不到他們,
最後只好使出近身攻擊,反正雪砸在身上又不痛,我還用腳踢破冰呢!
我們一直亂撥,把一台車上的雪都撥到對方臉上,玩到五個人滿臉都雪才結束...
互相擁抱,他們問我們喜不喜歡西班牙?
哈!我很感謝,你們為我們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到現在,想起這場瘋狂的雪仗,還是覺得好笑好玩!!!

事情都辦妥了!終於可以回我們的第二個家─倫敦!

晚上的機場,跑道上積滿雪...整整延誤了五個小時!

本來不供餐的便宜機票,宣布飛機上的食物隨便我們吃...

可惜到我們這位置的時候,熱的三明治都沒了...只剩糖果餅乾...

大家的願望都是,回到宿舍馬上來碗熱呼呼的泡麵!

這趟旅程,雖然我沒有掉任何東西,卻好像掉了什麼一樣,心被挖空空...
好險咱們三個,在關鍵時刻,還是互相扶持走過來了...
除了感謝我的手機,感謝網路科技,感謝幫助我們的人,感謝彼此和自己,我們沒有浪費一分一秒,讓事情完美落幕。
我想,某種程度,幸與不幸,這趟旅程也是讓人無法忘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