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有四天沒有躺下來睡超過兩個小時了...

趕論文趕到上飛機當天早上八點...

MBA Office 也是值得留念的好地方...

誰說英國天氣不好呢?

剛來的時候,真的覺得英國天氣多變化,好糟阿!

一年後,我跟英國人說我喜歡倫敦的天氣,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藍藍的天...涼爽的空氣...

我開始覺得,是不是因為生活太簡單,所以英國人這麼愛討論天氣...

紅色這棟,我的宿舍...

在垃圾桶上方的,就是我的房間...

壞處是:常常有人在樓下抽菸,窗戶打開晚上常常會聞到濃濃的煙味...

Bulletin on the ground floor

Flat 41

要走了...

回到台灣已經一個月,該習慣的,也都習慣了...
如預期,一切就像一場夢,所有的一切,我都帶不回來...
回憶歷歷在目,如此清晰,卻無法複製...

廚房的窗外,總是吸引我們的目光...

我好期待,沉澱後的回憶,留下的濃、純、香...

Binding完,已經下午兩點了...

↑ 印度的Abhijeet
衝進MBA Office,我就對論文瘋狂猛拍照,其實也是為了傳給傑若米看...
讓他看看自己的大作裝訂後的樣子...

↑ 印度的Samir

↑ 阿富汗的Jaleel 和印度的 Samir

交論文囉!系辦公室的 Sarah 人好又可愛...

↑ 香港的 Brenda
交完論文後,趕緊來跟Brenda喝一杯咖啡,見上離開前的最後一面...
我的留學生涯,因為有妳和傑諾米,非常地充實和值得...

↑ 希臘的Sofia
五點,準備出發去搭飛機,
希臘的Sofia也是非得要來跟我個擁抱...

↑ 羅馬尼亞的Corena
就是那個總是在廚房不關水的怪咖,要走的這天,什麼恩怨都放下,仔細一看,她卻顯得如此憔悴...

↑ 突尼西亞的 Hela

↑ 泰國的Tee

↑ 南京的老徐

↑ 香港的丁丁

↑ 奈及利亞的Tari

↑ 泰國的Decha

↑ 泰國的Decha

↑ 泰國的Decha

老丹開車,先幫我和獎泥的行李送到機場...
所有的朋友們,都趕來陪著走這麼一小段,從宿舍到U3車站,大批陣仗...浩浩蕩蕩...

泰國的  Money 說:我會想妳的,Bella...
我說:別擔心,妳可以來台灣玩,我可以去泰國玩...
泰國的木說:不要這麼有自信,等毀哭太慘...
我還在笑他嘴賤...
一上車,刷了公車卡...
一回頭....看到窗外的景色和妳們,眼淚就不聽話地,掉不停...
說真話,我不是捨不得妳們,大家有緣,一定能再相見...

只是,回頭的那一幕,讓我想起一年前剛到的那天,
我扛著行李,心裡的不安和疲憊,真的沒有比全身的家當輕...
一年後的今天,我完成了...
謝謝妳們的陪伴,有這麼多歡笑淚水...
原來,完成一個夢想是這樣的感覺,
好像什麼過去、什麼悲傷難過、什麼挫折付出,都遠遠拋在身後,
人生好像完成了一個篇章,又可以滿滿地往下一站邁進...

水池的泉,還是跟我剛來一樣...窗外的天氣,也是...
時空好像畫了一個圓,把頭跟尾,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銜接著...


P.S. 嘿!那天的團體照到底在誰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