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場Musical...
離開英國的前幾天,正好能約了從法國來找我的Cindy一起看一場...

居然沒看老套的〝歌劇魅影〞或是〝Mama Mia〞...
而是選擇Neil推薦的Wicked (綠/壞 女巫)...

不過,一知道故事是和女巫相關,我馬上就很有興趣...
我小時候,都幻想自己上輩子是德國黑森林裡的女巫耶!

一入座,我就覺得這票價實在很便宜。
雖然最後日子很拮据,還是覺得很值得來看一些歌劇,可惜我只有空看這一場了。

40幾磅的票 (約台幣兩千) 位置還不錯,而且早一些買、或是後面一點的位置,還可以買到二十磅的。
看過台灣的舞台劇和相聲,有時候1,800位置也很普通,2,700是可以買到不錯的,
但是台灣的舞台布置、場地和演員的服裝等等都輸了,所以覺得很值得。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還是很有機會回到英國好好狂看音樂劇,
所以,對於這一整年只看這一場,抱著〝很美回憶、又很滿足〞的心情....

謝謝沈小辛的陪伴,很享受,還可以翻譯一下不懂的劇情給我聽。

整齣音樂劇有好幾首很棒的歌曲,這一天的演員也都很會唱,
現場唱的都比我在Youtube聽得棒,可惜CD要價16磅,約一千大洋了...買不起...Orz....

劇情有愛情、友情、一點點親情,
大概是說不能以貌取人,有著強大能力卻擁有醜陋外表的綠女巫一直受到很多不平等待遇,但其實她有一顆好心腸。

點播一首裡頭我很喜歡的歌 - For good


還有一首 - I am not that girl
綠女巫暗戀男主角,但是男主角顯然和漂亮的好女巫是天生一對。
那段她暗自憐傷的歌曲也非常動人。


還有一首很有名的 - Popular
漂亮女巫想把綠女巫變漂亮變成人見人愛的一段,非常有趣和可愛。


我也好喜歡 Gravity 這首,後面還蠻勵志的。


其中這首 As long as you're mine,也是電影Twilight 的歌曲,
女主角剛好跟我同名,叫Bella。男主角很帥...改天再找這部電影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