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 是我至少三四個月以前就買了票的了
因為我喜歡的美國歌手Jason Marz來演出

不過 要出發時才發現一切都不太順利

首先 當初在網路上買票時 有點忙 沒空順便訂好住宿
考完期末考 從希臘回來後
只剩兩三個禮拜就要出發了 上網一訂 六七家的旅舍都跟我說他們滿了!!!
當場大驚驚驚驚驚驚!!!

好險 葉子就住那附近
應該還有這個備案吧!

沒想到 樂手演唱時間表一出來
Jason Marz的時間是禮拜六晚上九點半到十一點
最後一班到葉子那的火車是 22:18
如果要趕火車 我根本就看不到Jason Marz的演唱阿!

怎麼會有這麼豬頭的事呢?

這是個為期三天的海洋衝浪嘉年華 五六日

禮拜五 我一早就開始經歷我的屁股開花之旅
從倫敦搭了六個多小時的車 浩浩蕩蕩到了這個小鎮附近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人潮 空盪地讓我懷疑?住宿真的滿了噢?

不過 當我搭著公車 從火車站深入會場附近
公車上開始出現人潮
接著 整台車都擠滿了
擠滿了瘋狂的英國年輕小討厭鬼
吵翻了!!!
尖叫 大笑 唱歌 吹哨子
可能是剛好生理期來 我有點不爽
我想說 等等 乾脆就不要下車 直接坐著原車回頭
但當大家都下車之際 我也不由自主地下車了
(真沒個性 哈)

領到了門票 就是手上的綠手環
剛邊走 有聽到人在演唱
不過我進來可能剛好換場 台上沒人
裡頭有一些攤販

晃一晃 還蠻無聊的
我開始想 明天到底要不要來哩?
因為搭火車公車來回也不便宜

小鎮倒是出乎我意料的漂亮 這裡是North Devon的Croyde Bay
如果沒有那些討厭的英國小鬼在路上叫囂 就會超美

比Bibury有生氣

我沒有多照太多 因為我以為我隔天還會在這晃很久

到處都有我喜歡的那種小茅草屋

這一區是帳棚區 如果是和朋友這樣玩 應該不錯 哈哈

還有另外一區是旅行車區 就是休旅車拖著一個像貨櫃屋的
光想像就覺得很棒 希望以後我能有機會這樣玩呀!

鎮上很有明的酒館 大概是我看過最美 也最多人的酒館了
可惜這裡都沒什麼人在照相 我不想太招搖
而且太大間我拍不太起來

看起來很可愛的一家旅社

路邊好多盛開的小花

等車時 雲又在天空作畫

隔天 葉子幫我作的早餐 M&S的草莓好好吃

沒想到 離開Exeter也有點感傷

前一晚我們兩躺在床上 做了禮拜六的結論
在禮拜五晚上 我寫信給那些之前告知已滿了的旅社 請他們在看看有沒有人退房等等 給我一個床位
所以
如果禮拜六一早還是得知沒有床位 那我們就要搭個公車去南部的海邊 葉子推薦 普利茅斯Plymouth
因為 我不想跟不對的人 (英國臭小鬼們) 在不對的場地 (場地蠻小的 原本我以為在沙灘上 有微微海風) 聽演唱會

如果有床位 價錢也ok 就還是出發

沒想到 一早起床 就有兩個選擇
把旅舍資料準備齊全 我就確定 今晚不會回來住葉子這了
每次 我們都是這樣邊吃早餐 邊看著外面的景色發呆
分享著 現在的奇怪心情
對英國的生活 又想快回家 又得好好珍惜這裡的時光
又捨不得 又恨不得快走的矛盾心情

Exeter St. Davids火車站

Barnstaple明明應該是個大站
不過 前一天我看到這個火車站 也是讓我傻眼
原來英國的火車站和公車站都要離這麼遠噢!
都要走個十分鐘以上 還迷路在荒野中的大賣場間
問了一對母子 跟我指了方向
天啊 好小ㄋㄟ
還關起來了 看了門上的告示牌 關了要從旁邊的側門進
現在才九點半阿!
我從側門進了月台 看到一個衝浪男 跟我說可以上車買票 才鬆了一口氣
很可愛客氣的英國紅髮男生 實屬難得 在車上還幫我跟車長說我要買到哪的車票

無人的車站 天色漸暗 只有手機的數獨陪我等車 還有 好心的紅髮衝浪男

Barnstaple的某個博物館

我要前往我訂的旅舍 Dervia House http://www.derviahouse.co.uk/index.html
跟我連絡的是一位Carole小姐 她說她可以幫我加一張床 一晚三十英磅
我很自然的想 應該就是像青年旅舍那種上下鋪吧! 才能加一張床呀!
不然怎麼可能雙人房讓我加一張床 多尷尬!

光是找到旅舍 就花了我三四十分鐘
因為它在偏僻的別墅區裡!
我拿著Google Map印出來的地圖 卻因為地圖上跟實際上有一點點點點小落差
我就被困在一個高級別墅區
好幾次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誤闖民宅了 Orz
這種地方找路最難了啦! 因為建築物沒有辨識度 又都要走好久好遠才有路轉彎
本來我還很有自信 旅舍老闆打來問我在哪 我說我快到囉!
你們家在上園路 我已經在下園路了 馬上到了
沒想到 一轉彎 死路
很累ㄋㄟ 偏僻的別墅哪有活人讓我問路阿

又繞了繞 好像更出不去了
好在 就在這時遇到一個爸爸在家院子 剛好要載女兒出門
看到我在問路 就叫我上車 他帶我找找
而我也真好膽 猶豫不是因為怕上陌生人的車 是因為聽不懂他叫我上車 呵呵
一上車 旅舍老闆又打來了 因為距離剛剛我在下坡路已經有二十分鐘以上了 哈
就在我跟他雞同鴨講 還要一邊跟好心的爸爸雞同鴨講之際
我們就看到在路邊的旅舍老闆了
大家都笑了 哎 呵呵 好險遇到好人們

跟老闆寒暄幾句 老闆就跟我介紹他太太 也就是跟我連絡的Carole
還問我 會不會怕貓呀? 我昧著良心說不會
他們說 因為妳今天晚上要跟我們家的小貓當室友耶!(You'll share her room...)
照片中 沙發上鋪著墊子的地方 就是小貓的床 我的床就在她旁邊

出乎我意料的 有趣 和舒適
還有她們的熱情和關心 簡直就像住在自己的親戚家

浴室也是超美的 還有高級好用的洗手乳和護手乳

還有準備好的餅乾、茶和咖啡
左手邊是葉子讓我帶在路上的草莓、葡萄、和餅乾

泡了一杯好喝的奶茶
我就這樣蹲在地上 悠閒貪婪地吃著餅乾

好像有一絲感受 英國人的精緻居家品味
這就是 家

連一盒柔軟的面紙 都可以收買我的心

睡個小午覺 我就要出發去聽晚上的演唱會了
我的小房間 就是左手邊那窗戶內

瞧 外面偏僻的咧

有沒有?偏僻!!!

不過 好美

我一直跟開車載我的那個爸爸說 這裡好美噢!
他很自豪地說:這裡是Devon阿!
我問說:那這裡晚上走路安全嗎?
他說:沒問題啦!這裡很安全!

路邊樹上的小花
看到的時候 我以為我眼花
好像在跳舞的小精靈

像嗎?好優雅

好可愛唷!好像小仙女

我坐在雙層巴士上層 風光明媚 這次 也沒有吵鬧的年輕人 很好

坐我隔壁的 是一群比較有教養一點的年輕人
他說:咱們應該要來說:去他的倫敦!!!
我居然還回頭跟他相視而笑
真的 去他的倫敦 這裡 美翻了

又是我最愛的 閃爍海面

而且這區 可愛小屋也很多呀!

終於有個好結局 我的可愛民宿 還有Jason Marz
今天是重頭戲 人多了起來

找個地方坐下

給男士們養養眼

Jason Marz快要出場了 大家都站了起來

前面這位男士很帥人也很好 還會幫陌生矮女生拍台上的歌手

除了Jason Marz. 其他的歌手我都不認識

不時有女生坐在男朋友背上
這個很誇張 一直拿著一個黑人小娃娃

黃金海岸 海洋嘉年華

我的Jason Marz 草帽小子

我沒有聽到十一點 因為怕搭不到回去的公車 我十點半就往回走
搭上十點四十五的公車

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Jason Marz沒有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沒有微微海風 沒有一絲輕鬆悠閒感
是個回憶 經驗吧!

這個嘉年華和我的旅舍比起來
我的民宿真是在我的預期之外!!

早上沖了個澡 本來想說這裡是不是沒有吹風機 所以就沒洗頭
一洗好 回到房間 就有人把吹風機放在我床上了!!!
好感動 是老闆娘

我就在樓上的客廳餐廳吃早餐

陽台邊有玉米片 優格 和一碗一碗的葡萄柚果肉

問我要茶還是咖啡 特地幫我泡了這麼大一壺咖啡
中點是 這咖啡壺也太美了吧!
照片中的小窗戶內 就是廚房

在等早餐的時候 我就這樣站著看外面的風景 視野超好

整個早上 心都是暖的
今天我已經不打算繼續搭公車在去嘉年華會場 考慮是不是要去葉子推薦的普利茅斯 還是要早點回倫敦
老闆娘和老闆 還很熱心上網幫我查去普利茅斯的公車時刻表
聽說要搭兩個小時 出發的時候 天氣是好的 但天空有雲 我就沒去了

老闆娘端上來的 熱騰騰早餐
沒有我不喜歡的豆子 很好 哈哈
右上角的那個吐司很妙 是整個去炸 居然也異常好吃
老闆娘後來又給了我兩片剛烤好的吐司
同桌的是一對馬來西亞的情侶 我們邊吃邊聊著Jason Marz的音樂
女生還跟我說她都有看我愛黑澀會和舞林高手等等台灣節目

要離開這個小民宿了 小貓倒是都沒進來我房間過
我跟老闆娘說很抱歉 害小貓不敢進來她房裡睡啊!

老闆娘一直笑 叫我下次來可以住久一點 小貓被寵壞了 也習慣有人住她房了

我很喜歡英國這種鑲在牆邊的信箱

這家炸魚排生意超好 要不是我要離開了 又剛吃了早餐
前一天我還看到它的外帶區人都快滿出來了

噢!慘案又來
回倫敦的火車 要在葉子她們家那站換車
我原本訂的票是晚上八點多的
想要早點回去 我就去櫃檯問說這票是不是離峰期都可以搭?
櫃檯幫我查了一下,要再加39.7磅!
我票才買11.2磅啊!所以我想說,噢,是3.97磅!
我就一直在掏零錢
那先生又說:三十九點七磅
我疑惑,是三點九七吧?!
繼續掏我的零錢
那先生只好拿出兩張二十磅的鈔票,說:小姐,妳要給我像這樣啦!!!
我大驚,就說,我不改了我不改了~~~
哈! 好險葉子家就在車站旁 走路不到一分鐘
今天她們有學長就要回台灣了 晚上有個惜別晚餐
四個女生就在廚房忙了一整個下午 全都出自葉娜娜大廚的私家料裡唷!
上面這道是嫩雞炒彩蔬

這道是女生的聖品 麻油九層塔蛋

這道是搞剛的 培根捲紅蘿蔔

居然還有離別歌曲大字報

這道是 酥炸鹽酥雞

嫩烤鱈魚

還有海鮮炒麵和炒年糕 實在好料

大廚徵婚中 意者請儘速報名

沒想到 又回到這個廚房咧

還有這道甜點 是出自 Zoe 的食譜 新鮮草莓切丁 加上糖、伏特加、薄荷葉
冰過後 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就讓人飛上天堂了!

我見證了妳們姐妹間好感情
Irene的大呼小叫 真是High咖
殺手遊戲真好玩 難得喝酒喝這麼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