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出來閒晃...主要目的是要找Still Too Few (〝還是太少〞這家下午茶店)...

沒想到挖到Portobello Road Market (波多貝羅市集)這個寶!
其實這條路去年我們來參加嘉年華的時候應該走過...不過今天來才發現,禮拜六的這市集超多人!
而且彷彿全部都是歐洲人呢!大家一直在照這彩色房子...我才注意到...

網路上好像是說這市集只有禮拜六有開...不過旁邊的店家一到六都有開...

波多貝羅市集是以骨董、跳蚤市場世界有名的...這好像是一堆鐵招牌...

整個超像台灣的士林夜市...很多賣吃的攤販,整條路很香...
英國難得有東西是讓人看到想吃的...這條路的香味很難得!
此外,還有很多異國風情的服飾和陶器等等...

這家店名叫Alice...

這是一家很熱情的CD攤販...應該要停下腳步來挖挖寶才對...不過我太興奮了無法停下來...

還有這奇怪的攤販有一堆像相機鏡頭的東西...

大排長龍的可麗餅...        

這就是我們在西班牙吃的油條(吉拿棒)配巧克力醬...
Churros + Chocolate dip

還有麵包攤...噢!喜歡吃魚的朋友有福了...這裡至少有兩家魚販...當天的大魚一尾也不過兩三磅!
要不是我要去吃下午茶...怕滿身魚腥味...一定抓兩尾回去!

正在製造的海鮮飯...

很奇怪的一種樂器...不過這個人表演得很沒誠意...很不屑...

天啊!我終於找到了...因為我前一天找地圖只是知道這家茶店在這個市集附近,所以一心都在想這市集...
居然就這麼天才忘記記下茶店的地址...好險費盡千辛萬苦問了好多人還是讓我找到了...

網友說這是個歷史悠久的收銀機...
檯架上很多蛋糕,不過包成這樣我沒有甚麼興趣,哈!因為我只對我的Scone有興趣...
這家下午茶店在地下室,在空氣不太清新、沒有風景的環境吃下午茶就比較待不久...無法享受下午茶該有的悠閒...
第二個重點是我去的時候才三點十五左右,網友說開到四點...門口寫開到五點...
我吃到三點半已經剩我一個客人...而且店員已經把椅子都擺到桌上開始掃地拖地起來...
我整個就是吃得很趕...沒fu...

我喜歡有葡萄乾的Scone...而且喜歡用手扒開Scone那種手工的感覺...不喜歡她幫我切開很整齊的樣子...
此外,下次來可以兩個人點一壺茶就夠了...那壺茶可以倒四杯呢!二十分鐘內咕嚕咕嚕喝得很趕...哈!
Scone偏小...果醬是藍莓的...不太甜實在跟Cream還有Scone很配...不過我希望Scone裡頭能再紮實點。
整體而言,還是滿足了我想吃Cream Tea的胃...

優...我要快點來學會自己做啦!

這個錶店外的小木偶會一直動很像真的在修錶一樣唷!

還有一堆小東西...

很多街頭藝人...不過沒有台灣那種在趴在地上爬的那種就是了...

有幾家賣蘇格蘭的圍巾...不貴,質感不錯又多選擇...下次去一定要好好逛...因為我還要趕去另一個車站拿Eurostar的車票、和買張CD囉!

我跟我媽說這裡花開得很漂亮...我媽說台灣到處櫻花也開很美呀!
我在台灣怎麼都不會好好觀察呢?

這家店外面也很多人在照相...店裡的車子裡架著披薩...噱頭!哈!

Piccadilly circus那就很多這種怪事怪人...

我要找的那家Virgin Megastore居然破產倒了...看來在英國生意也不好做呀!
不過維珍音樂的集團董事長Richard Branson (理查布蘭德森) 我們有念過,我想倒也是應該的啦!哈!
因為維珍一路從維珍航空到維珍娛樂到維珍可樂,超多簍狗擻垢的發展...企業還是要專心一點比較好...至少也找相關的來發展吧!我想...
大家都覺得這位名人的成功只能用一句:好狗運來形容,怎麼投資怎麼成功...大家好像還是很眼紅的...哈!

這是我本周難得休假日,倫敦市超多人!
可能是因為英磅跌太兇,來英國相對便宜,所以歐洲人都來了。
感覺我難得放一天假也把自己搞得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