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帶著我的兩位MBA同學加上Sava趕去市區搭Coach...

National Express真是我的好朋友...最近常常有一磅車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要不是我這趟回來就要準備考試我應該會利用它環英了吧!

www.nationalexpress.com

其實就有點像我們的國光號...
今天搭的這台很酷,車上居然還有WiFi上網,座椅比飛機上還大還舒適,還有小桌子...


我自己覺得拍回來的照片很像假山假水...

這個被William Morris讚為英國最美麗的小鎮...

水清澈地好想跳下去....洗腳....(真是煞風景)

有奇怪的鳥兒...

今天的天氣好得讓人心都飛了起來...

眼前這排應該就是我們的目標...

先來公廁拜訪一下...要錢的...不過蠻乾淨...我們三個女生可以投一次錢一起用...

我沒上...在偷照相...

英國的小屋都像穿著有超長肩線的衣服...像唱詩班的衣服...

當這裡的鴛鴦太幸福...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路牌以為是大眾腳堂(Public footbath)...想說真的可以一圓我的洗腳夢了...哈!
沒想到馬上被糾正...是觀光路線(Public footpath)啦!


這一排小屋是書上寫的最佳照相地點...

裡頭真的有住人唷!(看!有人從屋裡走出來)

今天是禮拜五...整個小鎮彷彿只有我們四個遊客...

這個小鎮一天從Cirencester這小城開來的公車只有三班進,四班出。

第一班公車是我們從倫敦來一定趕不上的,我們搭第二班(10:45),第三班從大城進小鎮大概都下午三四點了...

我們從城裡搭公車進來,整個車上只有一個老婆婆...她還很好心提醒我們到了...

然後根本也沒有站牌這回事...回去就在下車對面搭...很沒安全感...所以我就奉命把公車票攤開像財神爺一樣在等公車...

回程整車只有我們四個人哩...

這房子長滿皺紋...

美與醜很主觀難去界定...傑諾米直說,這如果是英國最美麗的小鎮...那其他地方都不用去了耶...

我們一直期待這個大莊園有個王子走出來...哈!

這兩張椅子好像一對夫妻...

英國常可以看到台灣看不到的狗種唷...這些小細節...就是需要靠旅遊去經歷和學習吧!

一台哈雷呼嘯而過...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三角型的下水道蓋...

這是鱒魚場...

裡頭賣的紀念品都頗精緻...

還有好吃又不貴的鱒魚...

知道我最尬意哪一樣嗎?

↑這個!可愛的茶壺茶杯保暖組!可愛的是那個上面的小蜜蜂!

還有這隻小羊也好可愛...放心囉!我沒買啦!可以照回來就覺得很開心了...

英國很多這種美麗的餐巾紙...我去年的生日裝就是老師用這種餐巾紙幫我變出來的...

我們買了八尾鱒魚...新鮮鱒魚加豆腐煮魚湯超好喝...清蒸也不錯...

買三送一,我們說,以後派個人買個便宜車票來帶個十六條回去...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悠閒...

和水上波頓比起來...Bibury的遺憾就是沒有我今天來的目的→Cream tea / Tearoom,便宜好吃的英式下午茶店

不過我這個人不太適合當導遊...還是適合一個人或是頂多帶一個人遊走...

因為我太介意大家覺得好不好玩...

而且我這個人出去玩很容易放空...我一個人可以耐餓又耐走...

但是帶著大家就要仔細精密地連公車火車都要接得好好的...

不過,這也許也是一種學習...

明信片們...

噢!我不得不稱讚這家鱒魚場的餐便宜又有誠意...(死都不想稱讚英國食物好吃...哈)

不過是真的好吃啦!當然跟中國菜還有一點距離...那個綠綠的醬很好吃...魚也很新鮮...大概只比英國的麥當勞貴一百塊台幣...

居然還有石獅子...

英國跟日本一樣...空氣清新照相起來比較乾淨漂亮...

所有景象都變得比較銳利清楚...

如果要問來英國念書的人為什麼選擇英國...有一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喜歡中古世紀的那種服裝、時空背景、電影、英式小屋、彼得兔、英國文學等

我們沒有花錢進去鱒魚場進行餵魚,看工作人員工作等等...不過鱒魚場也沒有圍牆...就在路邊...

玩玩這站,英國的春天就可以往更北方的蘇格蘭探險去...

前篇說到旅行的意義,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在英國玩英國...勝過從英國去歐洲...

如果可以幫我解惑的人就歡迎來指點迷津吧?究竟為什麼呢?

這裡很多cottage小屋有出租一個禮拜的噢!

不過,走完這一站,英國小鎮行應該就會畫下句點了...

這是當地最有名的旅館→天鵝旅館...

隨著季節不同,我有看過整個旅館都佈滿紅色植物的照片...而且天鵝旅館就在路衝...

和上次去的水上波頓很像...英國的小鎮好像都有小橋流水...

陽光真的會讓人開心...不只是因為我是獅子座的...英國的冬天終於要過去啦!

睏了...我先睡個覺先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小鎮 Bibury bibury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