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天氣這麼好卻這麼冷~~~
瞧我這個不怕冷的包成像一顆花生一樣...

嘿嘿...路上陸續有貼出Boxing Day的特價,很多都下殺三折!

噢噢!突然看到這個在Randall's 玻璃上的裝飾好可愛!

本來想買這個包...不太貴...不過才第一站...先放回去...

Boxing Day 據說是大家出來買禮物和血拼的日子,整條牛津街超超超超超多人!
全部的店都擠滿滿的人...像是台北跨年這樣...
賣衣服的都像被颱風掃過...逛起來還蠻累的我覺得!

我很白目...搭地鐵走錯了一個樓梯...我想往回走...Sandy又說沒錯...
後來證實那是逃生梯...
因為覺得整個地鐵怎麼會搞得跟工地一樣所以照一張...
因為超冷所以當場就把買的背心趕快穿起來...

難吃燒鴨飯也要來照一張...

還是牛津街(Oxford Street)有氣氛...全部的店都是人...也有滿滿的聖誕布置...

不過我想台北應該也有吧!

一直照不好...因為我們在Burberry...我試穿了這件風衣好喜歡...在試衣間偷照...
猜猜看多少錢...原價三萬多塊台幣...打六折後兩萬多...買不起的我試穿也開心...
反而是一心想要買件好外套的Sandy找不到尺寸和喜歡的款式...

這家店好妙...賣的皮包都是特殊造型的耶!我突然一瞥覺得真有趣...

貓頭鷹包...

蟾蜍包真是太妙了...後面那個我認不太得...

車子包和房子包...


蝸牛包

孔雀包...在店裡...很難照...

收音機包與小丑包...看到小丑包我一直笑...哈哈哈...太有趣了吧!

這家店則是有一個裸男在建築物裡...英國人的幽默真難懂...

聖誕老公公與iPhone

今天我證實我的神經沒有壞...
因為回來時,我們在寒風中等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我冷到差點死在路邊...開過去的車車頂都結了一層厚厚的霜!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好險我剛好要買那件羽毛背心...差點連買的襪子都拿出來套上了...

Boxing Day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除了Primark以外,英國的店家都不夠有誠意啦!打折還是不便宜呀!怎麼打這麼大的折數我還是覺得很貴呢?一點都沒有血拼的感覺!
Primark是英國有名的便宜店...一件普通的細肩帶六十塊台幣...買了兩件薄長袖的內搭,一件才一百五...哈...真是咱們窮人家的英國購物天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