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部落格的同時,我實在是太High了!

今天我把奧利佛買了回家。

奧利佛是誰呢?
常看旅遊生活頻道 (Discovery系列相關頻道 ─ Travel & Living Channel, TLC) 的話應該不陌生,是位英國小夥子的做菜節目。
上周末在家,看到奧利佛請來菜市場的朋友們,為他們做了一頓夏季烤肉大餐,真是興奮地讓人血脈賁張阿...
雖然看奧莉佛的節目,常常被他的做菜緊湊的速度搞得我常懷疑他有躁鬱症...@@"
但不可諱言的是,他的隨性是一種藝術,不拖泥帶水的身手為節目營造出食慾大增的好氣氛...
雖然平常我自己做菜的話 還是要選擇邊做菜邊聽歌、喝紅酒、嗑起司 的從容啦!

此為分隔線→好想要有一個大烤箱...好想要有一個大烤箱...好想要有一個大烤箱←此為分隔線

旅遊生活頻道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有時節目還蠻合我胃口;恨的是廣告有夠多,廣告時間應該有 = 節目時間吧!

話說,我在上個月的某天莫名地超想吃義大利燉飯 Risotto,以前在瑞光路上有一家好好吃不知道搬去哪了阿阿阿!
想起來就讓人流口水,燉飯也在當時成為少數顛覆我外食點飯類的食物!







好幾個晚上,我都用一種巫婆熬藥的速度自己研發熬製一鍋奶油蘆筍百菇燉飯,就這摸巧,某天在誠品架上看到奧利佛的身影,邊偷學他的燉飯食譜,我還一邊在替他哀悼 (心想:台灣應該很少有人會花錢把你買回家吧!可憐的奧利佛)...





沒想到,這周末看完他為朋友們做的烤肉大餐 伴著馬鈴薯派 餐後再來一份幸福的檸檬烤奶酪
我口袋中的小朋友又紛紛投往奧利佛的懷抱~~~

蕭告哥,以後,您一定要多多贊助我的食譜金噢!

但其實興奮的不只是我買了奧利佛的書,興奮的是我剛突然發現旅遊生活頻道也有很多線上的短Video可以看!

http://tlc.discovery.com/videos/summer-dips/?bcid=55582023001

離開英國最不捨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無法看BBC上面的iPlayer (大部分的BBC節目都可以在網路上看,還有英文字幕)。
希望這個旅遊生活頻道網站上的Video有常在更新,謝謝奧利佛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