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義大利麵很早就在這晾了...

還有一大盤的千層麵...(首次嘗試烤這麼大盤,底有點焦,下次還是不要用烤盤烤,刷到手都要脫臼了!)

沒想到這些人還在搞...

只好閒閒沒事來照一下等一下要吃的東西...

蘑菇沒有在生吃的吧?!

還不趕快給我挑起來!

剛認識的Selina做了這道橙汁鮭魚唷!

而且跟我異曲同工之妙的焗烤番茄唷!果然都是七十年次的...

那咱們的〝菜〞就來合照吧!

火雞還在烤....要烤三個小時哩!

一切就定位!我餓翻了!快拍!

可以開動了沒?

照例是要來一張團體照的!

還有這瓶很妙的酒...

很多酒水飲料...

飯後甜點時間開始!這個像窟顱頭的東西,酒味很重...

所以不知道誰提議說它要點火燒了吃...我們淋了一匙的白酒→燒不起來,後來淋了一匙伏特加→燒三秒。
不好吃!!!

不過我覺得切一點淋上上次在外頭吃的那種奶油醬應該會不錯!

起司蛋糕好太多了!

還有這個Trifle也是很不錯很經典的英國點心選擇。

Selina、Sandy、我

我與兩位大陸新朋友...Frances & 維新(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裝可愛的永新...我一開始以為他比我老ㄟ...沒想到他跟我弟同年...Orz...

見鬼老弟...

抽鬼牌真是國際性的遊戲

老人很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