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青菜不是我炒的之外,其他都是我做的噢!
 
那天買的巧克力冰淇淋泡芙,這麼大一盒六十元。提供給法克斯影城當點心。

那天做的番茄炒蛋,蛋超級滑嫩噢!
  
最近最愛的薑汁地瓜,很暖!

今天去了有關訂明年論文題目的研討會,終於重拾一開始來唸書的興奮,傑諾米說:果然心情低潮後,還是會反彈的嘛!

我在暱稱寫下這段話鼓勵自己:撐過這段時間就好像生小孩一樣,這麼多女人可以,我一定也可以!
沒想到今天突然有巴基斯坦同學跑來跟我說:生小孩難多了啦!
不過同學阿!現在我可是三胞胎耶!只要有一個難產,我就完蛋啦!(不過我相信生小孩很難啦!我只是鼓勵自己咩!別這麼嚴肅!)

來說說我的論文好了,最近要生出來的這三個,分別是:
資訊系統相關 ─ 我定的題目是有關全球化的公司系統要怎麼樣整合
人力資源、管理相關 ─ 我定的題目是跨國公司間的溝通關係維持
一年的行銷計畫 ─ 我想做一個行銷計畫給英國分公司用用看

↑ 看完我自己都覺得是把我們當神嗎?我怎麼可能全部都專精嘛!

不過跟別的科系的考試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寫報告,很興奮自己都可以定題目,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研究,不過時間有限,資訊太多,然後我就在茫茫的期刊和書中迷航,可能交出三分垃圾~~~
感覺時間管理好像也是寫一篇好報告的關鍵噢!

明年的畢業論文,我想要做有關全球後勤管理,到底國際化的公司要在哪設倉庫或者要怎麼樣操作才能最有效率呢?
不過其實我更想做的是,怎麼用我所學和我的經驗,這些全球化運籌、運輸,解決世界饑荒。我是認真的。
以前就聽說有些地方什麼食物生產過剩,過剩到寧願丟到海裡也無法花錢運到非洲。
如果我喜歡的是一些全球運輸,那要怎麼運呢?全球的需求和供給要怎麼平衡呢?也許把生產過剩的食物拿來當乖乖 (乖乖是產線的術語,就是那些塞在紙箱中一包一包裝的小保麗龍球) 塞在貨櫃裡,不收運費!或者乾脆開貨運公司,在運輸貨物的同時,順便把食物送到偏遠國家去,而且我們不收空櫃費!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純粹是我的想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