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新人物:睿少!!!



睿少已經滿一歲囉!
只要身邊有親朋好友生小孩,我就會忍不住常光顧去玩北鼻~~~




小朋友的表情有千百種!!!


有笑得這麼甜的~~~



這款也是少捕捉到的~~~



雖然看起來快要哭了,還是很可愛!



還有看起來很認真的!



笑得憨憨的~~~



還有這兩張,笑得好像你身上的維尼小熊,阿姨我一張都不想捨棄!



接下來上映的,是一連串的睿少動畫唷!



Hold 住我呀!



剛睡醒表演〝不情願的拍手〞~~~



繼續表演拍手~~~



我在跟把鼻打暗號~~~



第二招:挖耳朵~~~



帶我出去玩嘛~~~



瞧我的掃堂腿~~~



小小小賊笑~~~嘿嘿



狐疑~~~



睿少答又!!!



一秒變維尼~~~



驚嚇阿公~~~


這種陽春型的動畫,我做久了看都有點想吐,哈!
電腦看久了要記得起來走動走動唷!

想看更多睿少寫真,請繼續 Follow 睿少媽咪的Blog -  http://vikie.pixnet.net/blog

下集預告 >>> 本周末,就乾脆來教大家作動畫好了~~~超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