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b,也就是永新,是珊蒂的御用廚師,也是我的數字牌咖之一。
那天才發現,我們兩個師出同門耶!
我們都逛同一個美食網站→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老師的誠心推薦!!!
真的超好吃的呀!而且奶油還是用黑糖,不甜不膩,隔天冰過真的好好吃!
要不是我那天剛下班,照起來太呆,我也要來個誠心推薦!!

那天我跟獎泥在牛舌餅 PK,比誰桿得薄,比誰酥脆,比誰像。

英國的草莓真的是很大很強壯...

放上幾個禮拜前與諾曼先生去魚市場的照片,雖然來英國才見你三次,還是謝謝你的照顧啦!

周末,約了布蘭達去鎮上吃早餐,聊聊論文進度。
咖啡蠻好喝,忘了打開我的麵包照一下,裡頭是炒蛋跟香腸。蠻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