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吃進什麼東西,品嘗就更添一點趣味...
而且我現在覺得會做甜點、懂得享受美食、做美食的人真的超幸福!
連我只是切個肉片就覺得自己幸福地快要飛上天了!有沒有這麼奇妙呀?!

首先,這肉是我今天去遙遠的高級超市Waitrose買回來的,那天去傑若米家吃火鍋,他的真心推薦...
因為這肉的紋路美,光看就不停流口水...而且其實特價的價錢居然跟Tesco差不多!
稍微把肉凍一下,就很容易切成薄片 (因為這裡沒有賣火鍋片)...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級享受那種慢慢切肉慢慢做菜的過程...

第一次在英國買芹菜...只買到這種粗的西洋芹~~~
還有這天台灣的同事Clemence (克萊門斯) 從台灣來英國玩,我們一起逛了Portabello Road Market (波特貝蘿市集?我亂翻的)...
我買了這個大花枝,很興奮...

大花枝我不太捨得吃...兩大條不到台幣一百五。半條夠我一個人吃兩餐...還可以供大家試吃...呵呵!
大家從來沒在這吃過花枝吧!
隔天就給老蘇ㄧ條讓她們也嘗嘗鮮...

這是我那天做滷肉飯煸出來的豬油...捨不得丟掉...放在冰箱備用...

花枝超鮮嫩!

切好的豬肉片跟泡菜一起炒一炒...

今日特餐就完成啦!

天空的飛機雲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早餐:奶油麵包、蜂蜜鬆餅、兩顆番茄...
那天在學校買的番茄超甜,好吃到那天去傑若米家吃火鍋,一切我們全部直接吃掉,捨不得丟進火鍋裡,而且覺得丟進火鍋裡也太浪費了吧!哈!
不過這裡的水果都還蠻甜品質好!

這個肉的油花真的太美,害我忍不住幫他照了獨照...

今天就用它來做個豬排...

那天在傑若米家念書,因為大家不想花時間煮飯...
打電話點外送,沒想到這家印度咖哩超難吃...超貴...份量又超少...
這我自己做,同樣的價錢我可以做出七份,且比它好吃太多了...

每天吃完晚飯,如果沒有急著準備考試,珊蒂和永新就會和我一起玩這個數字牌...
老蘇會在旁邊笑我們三個牌搭子...但跟歐陽太太 (珊蒂) 還有李太太 (永新,男的) 打牌真的太有趣...是非常好的動腦和消遣...
手上這個是老蘇從北歐帶回來的八角糖...呃...沒想到北歐人喜歡這麼奇怪的東西...應該可以丟幾顆下去滷肉了吧!

每次出門我都可以發現路上的不一樣...每周幾乎都可以發現兩三種新開的植物...倫敦在這一點真的非常美!
看到地上的〝圓環〞了嗎?英國的路都超小條就算了,地上常常有這種小圓環,真不知道他們在想啥!
公車有兩層,我覺得這裡的公車司機技術實在太好了...

這棵樹的花也是新長出來的,現在還可以看到開白色、紅色、紫色、粉紅色、藍色的,超超超超超超美...

這一條就是去買菜都要走經過我最愛的路...
秋天有落葉,美!
春天有綠葉,美!

每戶人家門口的地上這陣子開了好多蒲公英,以前在中央的時候,我跟蕭告哥難得在校園看到一朵,就會爭相搶著趴在地上像吹蠟燭一樣把它吹成禿頭...
從此以後我就超級喜歡吹蒲公英...

在傑若米家吃火鍋,他的韓國室友教他做韓式烤肉醬...超好吃!
害我們挖出來的珍貴沙茶醬都相形失色...應該也要學回去學回去!

三個人的簡單小火鍋,就覺得好幸福ㄚ!左上角有我在最後一秒從老蘇那攔截來的油豆腐,在這裡買超貴的,一大包要七百塊台幣!

這就是傑若米推薦的豬肉,我切的...超薄超好吃...

那天去市集路上看到別人陽台上的紫花,哎!能夠享受這些植物、甜點、食物,大概就是英國最美好的回憶了吧!呵呵!

對了,近日盤算著把之前就網站的那些旅遊回憶都搬來這收藏,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