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印度都有一個日子是為了慶祝春天到來,今年是3/11,不過是用印度曆計算,我想就像我們農曆的春蟄吧!
印度稱這個日子為Holi,這一天他們會互相潑彩色的粉在對方臉上,來歡迎春天。
難怪,那天晚上念完書走出圖書館,有一個人從頭到腳像被油漆潑到,好險我已經見怪不怪沒被嚇到...


↓這兩位美女太ㄍㄧㄥ太客氣了...

↓最少最少也要像這樣!

班上印度同學好多噢!

印度人都還蠻親切可愛的...

前一天就被特別叮嚀要穿深色的衣服來!

↓這是同學用手機幫我照的,不夠明顯...不過重點是左後方,哈哈哈哈哈!我們印度同學還蠻狠的...好險對我都很溫和...都用手指抹一下而已...

後來我滿臉都是紅的...去廁所擦一擦後整個只能用關公來形容,我同學說:妳的臉現在整個變橘色的了!哈!

綠色還蠻恐怖的...哈哈!

大家都玩瘋了...還不錯好玩...哈哈哈哈!其實大家都像小孩子一樣...

手機照得實在很模糊...

然後不時還有同學拿著新的顏色進來,然後猛說:新的顏色新的顏色來了...好有趣...

我才去廁所擦完,走出來又被抹成一團,他們大叫:再去洗再去洗...
茄!這次我就隨便邊走邊擦,回房間好好洗了...要去傑諾米家念書,怕把他嚇到又沒辦法一時完全卸乾淨,只好塗更多粉,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不至於太紅...哈哈!

而且被我們班班長撒得連頭髮上也都是...

↓越到期末,大家感情越好,現在大家每個禮拜四都要去踢足球,不分男女,可是好像就快要分開了...
 
→這就是我說長得很像我老爸的同學啦!不過這樣對照照片好像一點都不像...哈...不過第一天上學的時候,他一走進教室真的超級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