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Sandy到了西班牙大使館的時候,大使館已經關門了...
而且門口還貼了:明天和後天休息。(12/31 & 1/1)
可是我們1/1就要飛西班牙啦~~~

那個小小的門就這樣無情地關著...我們一直試著破門而入(因為前幾秒還看到有人走出來)...警衛終於把門打開...
原來西班牙大使館兩點就關門了...而且可以領簽證的時間只有1:15-2:00。
我們一直拜託...他還是無情地把門關起來了...
我和Sandy站在門口無言傻眼...門又被打開...那警衛幫我們問可不可以領,沒想到護照兩點發完後又整批被帶走...現在護照也不在大使館內。

總之,回來就是一陣改訂房和改住宿的事。

長大啊!就是要這樣從容不迫地面對這些老天爺給的挑戰和變化。為什麼我們小時候就學了這麼深奧的道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學了好多經驗,不變的就是妳得一直面對這些變化,適應它而且最好是它怎麼變妳都不會被打倒!
最好是怎麼變妳都還是快樂優雅地和它相處...

感謝我們三個人...都還蠻理性...已經有簽證的凱西老師...也和我們同進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