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而右:Jeremy(傑若米)、Sandy(老師寄宿在我這的食客,不是我們班同學...單純來吃飯)、我、Brenda(香港同學)、Lynn

下午四點,大家突然取消各自晚上的約會,只為了傑若米回台前來個聚餐,我們就這樣從六點半一吃吃到晚上一點!
而且決定在我這吃的時候我冰箱只有一盒雞肉哩!
所以我就做了洋蔥雞、洋蔥炒蛋,Brenda做了豆瓣豬肉末炒蘑菇,後面還有我的一鍋老干媽麻辣鍋~~~
飯後又吃了傑若米帶來的優格、櫻桃、橘子,再加上我的貝里斯哈根大直、傾出我的庫存可樂,簡直就是極品...
吃膩了泰國室友煮的泰國菜的傑若米,直說還是中國菜多層次!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可以這樣一聊停不下來...
今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題就是,班上的希臘妹妹(25歲)是賣了房子來念書的...她媽媽改嫁,留了房子給她和姐姐,她和姐姐就把房子賣了出來圓夢...難怪這妹妹那天寫作業寫到一半跑來抱我...一副很緊張的樣子...真的...被當就什麼都沒了...
我們班印度同學們也都很辛苦,邊上課邊找打工...一來是因為他們畢業後都想留在英國,二來是經濟壓力,三是因為他們語言比較通...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耶!一定要好好念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