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來自台灣布蘭摳摳(第二摳是沈小辛)和Silvia與妹妹Eunice的卡片...
想到妳們在年底如火如荼簽OBU的上百張卡片還不忘也寫我一張就很感動~~~
下次不要再讓沈小辛寫第一個的那個位置了...打開來我翻了好幾趟還不知道那卡片到底要從哪念起哪邊要朝上...

在Reception收到卡片就馬上跟門上的聖誕老公公拍了起來...郵票是馬蕭耶!好可愛...


交完了第二份報告...來到鎮上走走...閉關好久了...
這是鎮上新開的玩具店...那隻小貓好真...好可愛啊啊啊啊~~~~

鎮上到處都有聖誕布置...不過心裡都是assignment...沒有感覺特別有氣氛...
最近有點冷清到是...回台灣的同學一批一批都走光了...只有我還在趕作業...氣氛很像台灣過年...

今天去試穿了這件...整個很像要去跳國標舞了...哈...太成熟...不過貼身很性感好看...

其實我們只是暫時休息一下...我要把帽子戴上全副武裝好走回宿舍...
每次來鎮上我的肩膀就快斷了...我的包包裡可是背了兩罐煉乳、一罐一公升的OceanSpray、一大罐生抽(醬油)、三大顆洋蔥、兩盒面紙...還有一大本書...本來只是想說既然來鎮上就買一兩樣重的東西回去...減輕下次的壓力...沒想到隨便買一買也是不輕!

可以請這隻小馬載我一程嗎?

哈!晚上就是需要這款茶,A Moment of Calm...為身心靈帶來平靜和鎮定...這是洋甘菊加香料蘋果...
我想,回台灣應該要幫Nelly姐帶個一年份的回去!呵呵!

今天很神奇的,平常我不太喜歡的羅馬尼亞室友居然送了我聖誕禮物和卡片...她說這是她們羅馬尼亞的傳統...
不喜歡單純是因為這傢伙很龜毛...從來第一天就要我們大家開會喬出櫃子給她...然後安排了開會時間自己居然沒出現;房間離廚房才五步路而已,出房門居然要鎖門;這就算了,水好像不用錢,只要她在廚房水龍頭的水永遠都是開著的...把它當自然湧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還有會一直跟我們聊天,讓我們都有點懶得講英文的精神耗弱...(看到張貝拉的劣根性...怎麼這麼愛抱怨)
除了不關水這點比較嚴重之外...其他都可以原諒...反正我都會幫妳偷關水...
還是很感謝妳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外國人...有心又讓人感受到了聖誕溫暖~~~

今晚寫完Marketing Plan(行銷計畫),張貝拉就要開始放五年沒放過的寒假了...會如一匹脫韁野馬到處玩樂...相信Blog倒時會一瀉千里(是這樣用嗎?),廢話連篇...終日碎念...先預祝大家2009年有個好的開始...要虎頭蛇尾...也至少要有個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