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過萬聖節,七個同學,每個人帶了一些自己做的菜,相約一同在Jeremy (傑洛米) 家度過這個我們陌生的節日。
離各位最近的這道是我的鳳梨蝦球,覺得有點失敗,整個冷了不好吃,英國的美乃滋跟我們的不一樣,是鹹的!
不過大家都很善良,還是一直稱讚好吃,幾乎全吃光了...哇哈哈哈!

我們到傑洛米家門口時,剛好有三個外國小朋友,臉塗黑黑要來要糖!讓我們些許感染到過節氣氛~~~

超冷的夜晚,冷到大家不敢吃我帶來的冰淇淋,嘿嘿!我帶回去吃!

大家窩在沙發上,
講大家對奈及利亞的想像,奈及利亞同學為自己國家的反駁,說那些都是負面報導的擴大,大部分都是美國電影的影響。
講阿拉伯沒有犯罪,搞得我都很想出發玩一趟...
講來英國的一堆鳥事,這些人賺我們這些外人的錢如何不手軟,英國人有多麼的不快樂,英國人有多麼可悲,有些課和有些討論有多麼無意義!然後大家抱頭:我們幹嘛來這!我們好想回家!

不過,這一切就是我來的目的,就是體驗本身的價值,就是要這樣認真地經歷每一刻,不管是痛苦是快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