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這兩天走在校園裡的腳步特別興奮,因為前兩天回暖了起來...現在氣溫已經可以到十度...

這塊讓人覺得蕭瑟的土地裡居然埋著這麼多可愛的小種子...小花就在樹旁邊紛紛冒了出來...

在台灣,這種依偎在樹旁的小花都是政府種的啊!沒想到她〝主動〞冒出來這種在大自然不過的現象讓人這麼開心...

要仔細看樹下↑

此外,今天要繼續推Jason Mraz...
從昨天到今天...我簡直是被他的歌聲制約了...這首也很喜歡...跟大家分享...
那歌聲彷彿像輕飄飄的海風...徐徐地吹過耳際...
一定要聽到2:20,他們兩個學口技的部分很可愛精彩...Jason Mraz的表情讓我想到小木偶...很可愛...
當然我也是很喜歡隔壁這位大叔啦!

除了耳朵都被Jason Mraz霸佔了之外,這幾天心裡滿滿都是思念已久的Cream Tea下午茶...

我萬萬沒想到我這輩子會因為想吃一種食物到情緒不穩定的地步...而這個食物現在居然是出現在〝東西難吃全世界排名數一數二〞的英國...我真的超想來一份Scone + Cream + Jam的啦!(像比斯吉+奶油+果醬),當然還要來一杯暖暖的咖啡或是一壺茶!

英式下午茶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但我一點都不熱衷那種兩三層式的,更不嚮往吃高級飯店下午茶。

英國Ritz飯店有名的下午茶一客要兩三千塊...而且要好幾周前預定...

我只想吃個簡單的手工Scone + 最好是現打奶油 + 新鮮果醬啊!

沒想到英國的茶店都是聚集在上次去的Cotswold小鎮還有葉子讀的 Exeter (Cornwall & Devon英國西南方)附近啊!

如果找論文資料有像找下午茶店這麼勤奮或有趣就好了...

為了要吃我可是努力在網路上尋找...已經相中一家了...嘿嘿...待我這周讀完書有空再去探探路...

這是今天毒癮發了趕緊吃個超市的Scone解饞...唉...

今天天空的雲...
來傑諾米家念書...門敲了老半天也不來幫我開門...真是老人家有點重聽了...哈!

右手邊敲門...左手用手機邊照一下...

某日準備做蘆筍義大利中...

成品...蘆筍義大利麵加香煎嫩雞排...我自己醃的...超讚啊!

今天承襲了老媽教的撇步,要先用大火煎再轉小火,鎖住肉汁...這昨天自己去骨的大雞腿...只有超讚可以形容...我差點連舌頭都吞進去了...

那天新發現的優鮮沛新口味,小紅莓加芒果,好喝!

前天學校的果菜市場草莓頗便宜,這草莓快要有奇異果這麼大顆了吧...實在很不秀氣...
吃起來也是沒那麼精緻...不過還不錯...
我以為草莓不能久放...放了兩天趕緊要吃...沒想到叉子叉下去居然還發出像叉拔辣的聲音...@@"...這草莓也太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