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最久的...也是這ㄧ年在倫敦最幸福的七天~~~

只有拉一個小行李箱來的蕭告哥...卻幫我帶了這麼多東西!(由左而右)
我壞了大概有三四年以上的拍立得相機,他幫我修好了,還買了底片帶來給我驚喜一番!
香港同學托他帶的三島香鬆跟面膜紙。
其實我沒有想說有特別缺什麼,所以除了我同學托的東西之外,我沒有托蕭告哥幫我帶任何東西。
他倒是帶了兩大包泡麵給我,然後自己吵得要吃還要加蛋,哈!
另外還帶了三朵花來當禮物。

凌晨五點零四分,我準時跳上公車前往機場。
機場對接機送機的我真是一個殘酷的地獄...那些看到久違的親人,奔跑、擁抱,還沒看到蕭告哥的我看到這些畫面就開始哭了...
下飛機回家稍作休息之後,就前往禮拜六一定會超熱鬧的Portabello Road Market....

味道是很香,不過也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了,呵呵!

一年有多〝久〞?
一年能夠得到什麼?失去什麼?金錢之於人生的意義?
如果沒有經歷這ㄧ年,我想我永遠不會體認如此深....

吃完燒鴨飯...接著我們來到這個我最愛的肯辛頓公園(Kensington Garden),據說也是黛安娜王妃生前最喜歡的公園!

隔天,我們來到熱鬧有名的科芬園(Covent Garden)。

然後又一路走到中國城,來吃這家大份量的日式餐廳。
我的烏龍麵沒照,我點了一個最便宜的烏龍麵,想說有湯就不用點飲料啦!
沒想到居然是炸蝦的粉,漂在整碗烏龍麵上!真是太特別了!
雖然覺得很好笑,不過蕭告哥還是吃得津津有味,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哩!

走呀走呀走!每天就是帶蕭告哥用腳征服倫敦市!走到他說他快要昇天了...配配配!

蕭告哥與大笨鐘...

因為隔天我訂了要去劍橋的車票,而且周末兩天我們已經走很累了...
禮拜一就安排個悠閒行程,完全沒有行程,只有在鎮上晃晃...還有晚上與我最要好的兩個MBA同學一起煮個飯吃晚餐。
來到這個離學校很近的運河,不過我從來沒有走來過...

今天來真是太讓我驚艷,我們小鎮有這麼美的小角落!

這一天天氣超好!在河邊散步好悠閒!

剛好遇上一條船要過運河,在等河的水位平衡...船上的小妹做著鬼臉給我照相...

差不多了,他爸爸牽著她一起下來幫忙把閘口打開...

非常有趣...這條船可能就是他們家噢!

她與爸爸繼續流浪去...

當天在傑諾米家吃晚餐,煮了豬排、印度咖哩、和帶了一大鍋飯、梨子、冰棒 x 4隻過去,加上Brenda炒的青菜,傑諾米煮的豆腐湯...就非常完美了...
飯後,四個人很開心地邊玩數字牌邊享受冰棒!

這天,我們來到劍橋...
沒想到前一天天氣好到會熱,這天居然陰天下雨而且超冷!

這個角度看過去好美...樹上的花應該吹個風就要下雪了吧!

看到滿地粉紅色的落花了嗎?

今天劍橋超少人,連我想要遇到有人跟我拉客撐船都很難遇到!而且因為太少人...也很難講價!

蕭告哥是很隨興的,也沒有特別一定要撐船的意思,他覺得那反正就是搭船嘛!因為最後的價錢一個人要價十磅(五百塊),又有點下雨,我們就沒搭了...

但是我車票買太晚,買到晚上接近七點才能回倫敦,只好在劍橋晃來晃去...

瞧我又狼狽的咧!終於找到人幫我們照個合照,不過因為我的相機在法國摔壞了,現在電池的蓋子必須要用膠帶或橡皮筋綁著才能使用,請別人幫我們照相時,要把相機遞出去也是覺得好丟臉ㄚㄚㄚ!哈哈!

沿路吵著要吃熱的義大利麵的蕭告哥...英國真的也很難找到熱食哩...
來到這家上次我來太多人沒吃到的小酒館...終於看到menu上有千層麵!

走了一些上次我來沒有走的小角落,很美...

其實我是聽說在河的上游有個果園...不過出發前太忙沒空做功課...

我覺得我這一幕照得真不錯...還有倒影...如果不要這麼遠,清晰一點會更好...

草地上到處都是這種小甘菊,捨不得踩...學校的草地上也都是...好可愛!

在Trinity College前,就是我們說牛頓被打到的蘋果樹前(其實我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我自己編的故事),等了好久...終於請到人幫我們合照...

要回倫敦前,在車站與熱狗堡餐車間走來走去,因為蕭告哥有點餓...離車子出發還有一段時間,沒想到千里迢迢走回熱狗堡餐車它已經下班了...
結果在劍橋鎮上吃了中東捲餅Kebab...

上車前在這花園晃了一下...

滿是含苞待放的鬱金香!

鬱金香與情人!

孤單腳痠蕭告哥...

等車中...

蕭告哥在超市Sailsbury's買了一束鬱金香送我...插在窗台上的瓶子中很美...旁邊還有我在種的蔥...

在廚房也放了一瓶...這天蕭告哥很捧場地吃了兩碗我煮的麵...
順便請Sandy一起過來吃...

倒數前一天,到了Harrods...英國有名的老百貨公司!

在裡面吃了兩個甜甜甜甜甜甜圈和一杯咖啡...
有時候學校的餐會會請這家甜甜圈外送,我有吃過好好吃的!但是今天我們點的這兩個都有點太甜了!

然後一路走呀走!走過了Green Park,走過了Hyde Park Coner,走到了Hard Rock,走到了Piccadilly Circus。

然後又從Piccadilly Circus走呀走呀走呀走!走到了大英博物館....約走了兩個小時!

也沒有興趣逛的蕭告哥,可能是腳太痠了...

那就來吃一下門口的熱狗堡吧!

吃完熱狗堡,又是走呀走呀走,走到了倫敦有名的忠孝東路→Oxford Circus,一路逛到了Primark,然後搭車去吃牛肉炒麵(第一張照片)!

吃完牛肉炒麵,最重要的倫敦大橋蕭告哥你都還沒看到呀!又搭車來看倫敦大橋!

這裡的燈光怎麼照起來這麼可怕...

蕭告哥回台灣了,隔天,只剩下鬱金香在房間的各個角落陪我...

只要出幾天太陽...學校的小甘菊就開滿整個草地...

雖然心神不寧了幾天,但想想能有機會來這念書的我不能如此自怨自艾,剩下的五個月仍舊是我人生寶貴的五個月,我只能更珍惜而不能浪費啊!
甜蜜美好的回憶就此打包,變成繼續下去的勇氣!
張貝拉妳也千萬不要忘記,一年可以做如此多事情,只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回去工作的時候,不要再讓一年渾渾噩噩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